羊尾汤泡馍

花店的男主人与他 chapter1:劫匪

说好的竹马新坑

欢脱向

有点色色的

主相二,含二相,雷者勿看

.

.

.

.

"啊——今天也差不多该收工了……"相叶打了个大哈欠,伸了伸懒腰,开始收拾东西。

"花儿们今天也长得很好~……啊牙白!已经十二点了啊,得赶紧……"

相叶雅纪,二十八岁,是一家花店的店主,长相清秀眉眼修长,很阳光,虽年纪轻轻的但一笑起来脸上就一堆褶子。他无论在大妈大婶少妇少女之间都很有人气,被称作"妇女之友"。

而这样一个太阳般的治愈角色有一个天然通有的致命缺点——

神经大条。

没错,他乐呵呵地收拾东西的时候,连有个人影溜进花店,站到他背后都没注意。

"唔唔唔唔唔唔!!!" 随后他被人捂住嘴,用刀架着脖子拖进了阴影处。

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相叶大气也不敢出。

背后的人身形相对瘦小,伸到脖颈前的手白皙又肉乎乎的,很难想象背后是一个穷凶恶极的人。

"不许大叫……钱在哪儿?"刻意被压低了的声线,更加逼近的刀刃。对方似乎想要威吓相叶。

"啊……在哪里来着……对不起对不起我是真想不起来了……诶究竟在哪里……"

"烦死了,把你身上的钱都交出来就行了,不许动!"

于是相叶一动不敢动。

劫匪把相叶摁倒在地上,开始搜他的身。

"啊……那个,那个劫匪先生,你好像在摸十分牙白的地方……"相叶感到劫匪的手略过他的屁股,不禁小声说道。

"闭嘴!"劫匪怒喝一声,不小心露出了尖细的声音。 "噗……"

相叶努力憋笑,身体像个筛子似的一个劲的发抖。

劫匪觉得自己被小看了,后果很严重。

于是他在相叶后背狠狠地划了一大刀,但由于相叶很瘦,那一刀没有伤到他,只是——

上衣就那样华丽滴~华丽滴~从背后裂开了。

"啊!你是变态吗?!"察觉到背后凉飕飕的相叶一下坐起身,少女般护住自己的胸。

"啊……这胎记!"劫匪惊叫道。

.

.

相叶左肩上有一块烟花般绽放的胎记,而相叶总是藏着掖着,很少让别人看。

除了父母和曾经那个共穿一条裤的竹马。

而劫匪惊叫后一把抓住相叶的下巴把他扭过来,相叶扭得生疼,疼出了眼泪。

但下一秒,他们彼此看到了对方的脸。 很有默契的以惊悚脸同时说道:

"nino?" "maくん?"

.

.

.

TBC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