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八)

时间轴混乱的一章

.

.

.

.

.

"光一。"

"怎么了。"

"我看到了。"

"……看到什么了?"

"今晚出动的人狼是……"

一阵杂音。

"喂刚,喂!" 呼号机的那方只是不断传出杂音。 "哦!fufu……看来真的能任意干扰通讯信号呢。"

突然杂音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二宫的声音。

"喂二宫!你在干什么啊!"

"没什么,只是觉得这么晚你们还在通信很奇怪,该不会是和山田君一伙的吧?"

"跟你没有关系!" 光一愤怒地切断了呼号机。

"嫌疑太大了啊,二宫。" 光一按下了二宫的房间号,101。

那晚,刚没有再联系他。

.

.

.

.

【如果骑士还活着,他不能自保】

【他会保护光一君或横山君】

【刚君怀疑我,他是骑士或猎人,不能杀他】

【那可以袭击的有takki和今井君】

【今井君有可能是恋人】

【Leader大概不是恋人】

【那恋人有可能是shoちゃん和今井君】

【那骑士也有可能会保护他俩】

【那这么说行得通的只有……】

.

.

.

"啊——" 泷泽被扑上来的人狼直接咬上了颈动脉。

"为什么……"

人狼听见今井的声音,颤抖了一下。

【那么takki……】

【是恋人?】

"咳咳……" 泷泽声音逐渐微弱了。

"是……你啊……真的是没想到……"

话音未落,泷泽就闭上了眼睛。

人狼坐在原地,默默地流泪。

"对……不起……"

.

.

.告别了我们的黄金一代,我现在眼里只剩下【岚】

原谅我,我的能力救不了所有人。

原谅我,我要牺牲你们去救【岚】

原谅我,曾经我们敬仰的少年。

原谅我,Takki。

盯着血泊中五官依旧俊美的那个人,人狼如是说。 .

.

.

.

.

.

"啊!" 樱井因惨叫声惊醒。

呼号机突然响起。

他抓起了呼号机,压低声音说道。

"喂,是智吗……"

"……嗯。"

"又有谁死了吗?"

"……泷泽君和今井君。"

"是猎人和猎物?"

"……大概是的。"

"……人狼,有线索了吗?"

"……"

"satoshi?"

"……没有。"

"究竟会是谁,做出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

"……"

大野默默挂掉了呼号机。

"……呜……"他把脸埋进膝盖,低声地哭了出来。

.

.

.

.

翌日

.

.

.

"……这样真的好吗?"光一红着眼劈头盖脸地问。

众人不做声。

"为什么我们不逃出去呢,就这样互相残杀吗?"

大野抽搐了一下。

"……你还是说说调查结果吧。"刚打断了光一。 "tsuyoshi!……好吧……"

"……等等。"大野突然开口。

"啊……又怎么了……"

"刚君……不是人狼吧。"

"当然。"刚没有开口,光一反而信心满满地开了口。

"既然光一君这么说了……"大野低下头,又恢复了沉默。 "那么……咳咳……我调查了横山君。"

"他是人类。"

.

【十点整】

天音不适时地响起。

"等等我想起天音像谁了……是 GAくん, 是GAくん啊!"(即GACKT)光一叫道。

"哈?"刚皱起眉。

"那个,大家能听我说一下吗?"相叶突然开了口。

"相叶ちゃん……"大野抬了下头,又低回去了。

【还有两分钟】

"泷泽君,今井君大概是恋人,总之不是吸血鬼。离山田君近的有他们,横山君和村上君。"

"横山君是人类,那么第一夜被袭击的——就是村上君。" 相叶说着把手指向村上。

"这是我的一票。吸血鬼必须死"

"我跟票。"二宫也举起手指。

"我也跟……"松本也举起手指。

【还有一分钟】

"……Yoko……"村上指向横山,并无辨解。

"我跟票。"横山指向自己。

"我也跟。"大野指向横山。

"我投村上。"樱井举手。

"我投横山。"光一举手。

只需要刚投一个与这两人无关的人就可以了。

这一日就熬过去了。

"我——"

【时间到】

刚的手指,对准了村上。

【村上信五,五票】

"诶骗人的吧——啊——"

随着明显吉本路线的发言,带来的是不喜剧性的结局。

相叶指着尸体脖子上发光的部分,有些冷酷:

"是银丝……看吧,我没说错吧……"

.

.

.

评论

热度(1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