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九)

前辈们开始反杀了

看来是要BE了

话说现在已经大部分知道了吧,谁是什么角色

.

.

.

.

"hina——啊啊啊啊!"横山一下子就崩溃了,抱住村上的尸体痛哭起来。

相叶一脸冷淡地盯着他们。

"相叶…你为什么这样冷血……这回可是你开的头啊。"樱井一把揪住相叶的衣领,一个劲的摇着。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相叶仍一脸平静。

不得不说,相叶不笑时,脸真的很冰冷。

"相叶くん……"樱井欲言又止。

"这点我赞同相叶,应该先票死吸血鬼。"刚说,"不过这样,就更能确定一件事了。"

"什么事?"二宫问。

"相叶毫无疑问是人狼。"

.

.

"哈?"相叶一脸茫然。

"很明显了不是吗?"刚指着相叶的脸,"人类不会无故杀死对自己目前无害的生物不是吗?比起吸血鬼,你应该更顾忌人狼才对吧。"

"你在说什么啊……我完全不明白!"相叶怒目而视。

"你的脸色不会骗人的,相叶くん。"刚指着相叶愈发苍白的脸,"我从一开始就很怀疑你了,吸血鬼一死,你脸色却立刻舒缓了。"

"这又能说明什么呢?你不是还不知道职业物种了吗?"相叶也丝毫不退让,争辩起来。

"tsuyoshi他……" 光一似乎要说什么,但被刚推了一把立刻改了口: "我会在今晚调查tsuyoshi的,等明天在讨论吧。"

"好吧。"相叶妥协,"我不会是人狼的。"

"当然,也有调查你的可能。"光一说。

"等等。"松本突然开了口。

"不如折中一下吧。"松本说,"既然我和二宫是相叶这边的,与刚君对立,而二宫是人类,调查我不就知道答案了吗?这样还能减少你包庇刚君的嫌疑。"

"也好。"光一说。

"调查我就行了,我说过我不会是人狼的!"相叶的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

"别急啊相叶君……既然你们要求公平,我们也要求岚的成员一件事吧。"光一突然换上了一副痞子脸。

"我不能再让人狼任性下去了,所以我向天音申请一件事,那就是新订一条规则。"

电流声传来。

【请讲】

"我今晚会按照岚的要求调查松本润并如实通报,而所有在场的人,尤其是岚的各位,必须按照今晚的调查结果执行明天的裁判。"光一大声说。

【……】

"等等啊我还没说同意!"相叶大声喊道。

【许可,违者按违规处理】

"那好,开始执行吧。"刚说。

"小润,小润,你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啊……"相叶抓住松本的手,表情痛苦。

"别担心,我们不是恋人吗?不会是人狼的。"松本回以微笑说。

"嗯……"

岚全员都不语。

大野悄悄地抓紧了衣角。

"光一,我不会让你死的。"

"说什么呢这么肉麻,我是不会死的啦。"

而横山只是再度拥抱了一下村上的尸体,站起身,将村上的尸体装袋,拖到了停尸处。

"Hina,我会活下去的。"

横山表情坚定。

.

随后他们都回到房间思考对策,等待着夜幕的来临。

.

.

.

"呐,刚君是骑士吧。"

约是两点时,大野给刚呼了号。

"……我有相信你的理由么。"

"我和翔君是恋人,希望你能保护我们。"

"我不是骑士。"

"那就没有别人了。"

"……"

"拜托了,相叶已经疯了,他极有可能连我们也一同杀掉。"

"这么说相叶和松本都是人狼咯。"

"嗯……"

"……"

"我已经表现了诚意,该把你的答案告诉我了吧。"

"……我会考虑的。"

.

.

"相叶ちゃん,计划通り。"

.

.

评论(2)

热度(1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