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勾人的狼人杀(二)

一点介绍:

狼刀:狼总共能刀人的轮次

抗推:日间讨论不出明狼牌将有存疑或自证好人但是无身份的牌推出去的行为。



 个人视角开启)

视角:金城碧海

身份:平民

第二日:

“天亮了。”

“昨晚3号,5号出局,没有遗言。”

刚睁开眼就听到这个消息,我不由得咋舌。

被出局的两个人无言地对视了一会,默契地一起挤到了景瑚君身边。

“我们死了,我们也要当主持人。”汐恩抢过景瑚君手里的流程表,和拓实君一起看了起来。汐恩看了一会就烦了,把表塞给了拓实。“呃…嗯,昨晚双人出局,请警长指定发言顺序。”

以昨天拓实君的发言来看,他应该不是女巫的身份。这样的话,难道他是猎人走的吗?感觉拓实君一直踩汐恩君,这倒是说得通。还是说昨天女巫开毒了?但是如果女巫开毒,应该会优先毒到莲君头上或者瑠姬君头上才对。但如果是链子走的……那一定是好人链子走了,那样对我们人类阵营会及其不利。

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咽了口唾沫,看向了莲君的方向。今天真的很想把莲君投出去,但是为了平衡,我大概率会出局吧。虽然只是游戏,但是输了也会很不甘心。

现在一狼的景瑚君已经被出,另一狼的莲君未能上警还被景瑚君的发言拉低了身份,狼人应该已经开始急了。我要好好观察其他人,即使这局被抗推出去也要多指出一匹狼来增加赢面。

因为昨晚双死,瑠姬君让警左开始发言。翔也君第一个发言:

“昨天汐恩出局了,拓实君也出局了,但是因为汐恩是好人,拓实极有可能就是和他对立身份的人,或者他们都是链子一起出局。我也不太清楚,不好意思。以上。”

翔也的发言还是十分生涩,但是他的表情却不像是在紧张。翔也君应该不是狼。

接着是纯喜君的发言。虽然乍一听有点没头没脑的,但是他的逻辑主线很清晰,也能明确地感受到他是好人。虽然不太明白他为什么给莲君上票就是了。

“昨天双死的原因我不太清楚,应该就是链子猎人女巫几种情况吧,瑠姬君我没说错吧?”瑠姬君看着纯喜君只是笑笑。“但是从我这里看的话有一点很奇怪啊,总觉得有关神的情报有点过多啊,这样好人不是危险了吗?”

纯喜君有一点说得没错,神的情报太多了甚至让人觉得有点多余。祥生自称是自证强神,拓实君和汐恩君里又有可能出一神,瑠姬君是神,不算丘比特这样就已经全暴露了。但如果祥生是丘比特的话应该至少还有一神没有暴露。如果昨晚是好链子走了,丘比特应该会跳出来解释吧。所以我要更慎重一些地发言,最好是能把另一狼吊出来。

“我保持跟昨天一样的意见,挂票在2上。其实我不太认为昨天走的是链子。”我试着抛出不同的意见,如果有狼阵营的人顺着我的意见走就再好不过了。“如果走的是链子,狼刀数虽然不够,但是神差不多都抿完了,狼只要保证早晨不被出就会赢了。以上。”

我故意把话说得绝对点,就看会不会有狼顺着我的意思来算狼刀了。

“到我了。前面的人已经把昨晚的情况说的差不多了,我是新手,这方面实在也没有什么高见,但是sky为什么会帮狼人算狼刀呢,感觉不像是一个无身份好人会做的事吧。以上。”

奖君用很温柔的语调地踩了我的发言,这倒是在预料之内,虽然奖君没有去说明狼刀数,但是奖君的视角里为什么我会被包括在神牌里呢?奖君该不会是狼牌吧。

“到我了,那个,昨夜的情况应该就跟前面说的一样,情况过多不好确定,现在情报感觉虽然多但都不到点子上,两个预言家都没有倒,我觉得今天如果要推的话还是出10号,无论是真狼牌还是抗推好人都不会最亏。以上。”

豆酱的意见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被查杀的我也没有能自证的身份。接下来我会仔细听莲君的发言,说不定他会再带一波节奏。

“我的话…嗯,昨天我验了4号,是我的金水,现在我的狼坑是1,6,10,11,如果我还活着我会继续验的。前面人的发言我想稍微分析一下。翔也,纯喜的意见是差不多的,都是在分析,但是到了sky之后就开始算狼刀了,这个发言我觉得算是聊爆了,奖君说狼刀的立场不对所以也标狼。到我这里已经没有几位发言了,照理说第二天预言家都没倒女巫应该跳身份了,晚上毒一个预言家,早晨推一个预言家是对好人最保险的。女巫不跳身份不动手的原因除了女巫夜里倒牌外只会有女巫进链子的情况,我继续听剩下人的发言。因为sky是查杀,我希望大家今天可以出他。”

莲君果然还是继续带节奏,说得很诚恳,很预言家,因为位置关系我只能看见他不再上扬的嘴角。莲君踩了奖君,是想把奖君推成狼还是对自己同伴的互踩呢?果然莲君还是玩得厉害,但是我相信瑠姬君也会压下莲君的气势成功把狼坑排出来的。

莲君说完后应该是祥生君,他却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祥生?没事吧?”主持人的景瑚问他。

“…我是丘比特,昨天走的是普通好人链子。”祥生的发言让我有些吃惊,确实有这个可能性,并且这个可能性确实打压了好人的胜利率。同样吃惊的还有奖君和纯喜君,纯喜君还小声地发出了“不会吧…”的声音。

“我只能提供这个信息了,很遗憾我并不是女巫。希望真女巫今天晚上不要盲目开毒,狼刀应该是领先我们推人的轮次的。以上。”

这个消息确实很打击人,瑠姬君的总结发言也表示“这很不妙。”

“我昨天验了5号汐恩,他是好人。我也表一下我的狼坑吧,2,9,7已经出了,还有一个我现在看不太出来。我想今天出2,但是估计冲票冲不掉,可能要委屈sky你抗推了。”瑠姬君看起来也是很纠结的样子。

投票结果:1,2,8,9,11→10   6,10→2  4→弃票

这个结果其实我也了然于心。

“请发表遗言。”

“我有一个设想。或许这是个狼踩狼的局,莲君和奖君都是狼,莲君想要做高自己的身份开始踩人,因为现在猎人和女巫都健在,狼刀不够用,所以莲君才想要一直做身份,就算不能撕警徽也能骗个药再一换一,请不要相信他。以上。”

我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后,默默走到了主持人的位置上。现在四个人了,变得很挤。我在发言时观察了其他人的表情。莲君从第一天没能上警后发言就没笑过,豆看起来很困惑,祥生低着头没有和我对上眼神,奖君看了几眼瑠姬君,瑠姬君看了祥生,纯喜挠着下巴一脸不解,翔也君在玩自己的手。

流程表又被塞到了我手里。

“那么,夜幕降临吧。”我说。

(视角结束)

第三夜:

“狼人请睁眼,请用手势告诉我你们今天要杀的人是?”

“可以统一一下意见吗?好的。”

“预言家请睁眼,今晚你要验的人,请看我的手势,是这个。”

“女巫请睁眼,这个人今晚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救他吗?你要使用毒药吗?”

……

“天亮了。”

“昨晚4号出局,没有遗言。”


评论

热度(9)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