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花店的男主人与他 chapter6: 红玫瑰——kiss

嗯……屎里有糖,还是草莓味的。

还在小虐

双暗恋

放心是he

.
.

【究竟是什么时候呢】

【真的呢,究竟是什么时候呢】

【我们似乎,回不去了的样子】

【我喜欢你】

【不是作为竹马,作为朋友】

【我喜欢你,想要亲吻你的那种喜欢】

【但这似乎……都是我的……】

——一厢情愿

…………………………………………………………

周末,相叶难得的和自己的竹马两个男人在满街是现充的商业街采购下周的食材。

为什么说难得呢?

在二宫回来之前,相叶一直是由松本提供餐饮的。

然而二宫回来后,松本就一脸贼笑的将清单递给二宫,还冲相叶来了个wink。

好好好我们世界第一可爱的松小润就你会wink真好真棒葛格爱你么么哒——

鬼咧!!

你就是想让你二宫葛格出门狠狠讹一把我对不对!?

相叶——瞬间爆炸。

然而——

二宫倒是很乖顺,什么也没多说,只顾着挑选清单上的菜样。

这回是相叶闹心了

二大爷我求求你了你讲讲游戏吧为什么这么贤妻啊拜托你吐吐槽,买点任天堂,我求你了啊啊啊。

而二宫完全没理会相叶的抓狂,兀自挑着东西,又猫着腰去结了账。

相叶实在是忍不住了,开了口:"那个,nino啊,最近新出的那款游戏……"

"啊……那就去打游戏吧……"

"诶?(●♢●)"

相叶没反应过来。

难道跟自己和Oちゃん待久了,nino的脑回路也变神奇了吗?

"走了走了……"

"哦……哦!(⊙♢⊙)"

.

.

其实二宫也在想一些东西。

并不是游戏啊,钱啊……

是人生。

没错,二宫在思考人生。

【相叶氏对于我来说究竟是什么呢】

【竹马?胜似亲人?】

【朋友?同居人?】

【还是……】

由于二宫十分地不走心,连玩了几局电玩都是惨败,被相叶狠狠地嘲笑了。

我和日天第一个不服!!

于是二宫便沉浸于街机,玩了个爽。

.

.

由于两人玩得太嗨,回去时只有末班电车了。

车厢里空荡荡,除了他们两人。

两人就这么坐着,一言不发。

突然,二宫倚倒在了相叶肩头。

"nino?"相叶转过头来,"你困了吗?"

二宫只觉得眼皮渐渐乏力。

"嗯……就睡一小会……"

说着二宫的全部重心都移到了自家竹马身上。

"……nino?"

没有动静,回应他的是均匀的呼吸声。

"……已经睡着了吗?"

相叶轻轻地拨弄了下竹马的刘海,不动声色地换了个姿势,让二宫躺在自己的膝盖上,睡得更舒服。

"nino。"相叶轻轻吻了下二宫的脸颊,仍是一如既往的柔软白嫩,像是牛奶。

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相叶红了脸。

然而二宫既没有醒,也没有察觉任何情况。

相叶长呼了一口气,又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周围。

——除了他们之外,没有别人。

"nino。"相叶轻唤。

二宫的睫毛抖动了一下。

相叶勾起一个温柔的笑容。

"晚安,kazu。"

.

.

至于第二天他们被松本从电车终站拎回来,那就是后话了。

tbc

评论

热度(2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