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花店的男主人和他 chapter5:黄郁金香——无法传达

开虐了

但是欢脱文怎么虐

放心是HE

.

.

.

"你是我的魂儿~魂儿~永远陪伴在我身边……啊!"

"唱够了没有,快开店啦!"

"唔……我知道了……"

相叶捂着被二宫用塑料瓶狠狠地欺凌的脑袋心想我要是哪一天傻了一定是nino你打的然后默默把门口的"close"换成了"open"。

送走了天使润和痴汉二人组后的下午,相叶的小花店再次开门。

不得不说相叶真的是很吃香,小花店一会儿就人员络绎不绝。

生意兴隆虽是好事,二宫却遭了殃。

他不得不到处转换自己打游戏的位置,一直从沙发辗转到墙角。并且还要被大妈们一个劲的揩油盘问并且被不知道哪冒出来的腐女问是相叶的什么人。

二宫的内心是崩溃的。

而相叶一如既往地展现着他治愈的笑容,将花束系好包好送到客人的手中。

欧呦~那些小姑娘哦~笑得都烂了呦~

二宫有点心里不平衡。

当然相叶也是同样的。

自己的客人被竹马吸引了过去,不就是脸长得年轻吗口亨。

相叶干脆别过脸,不去看自己的竹马。

二宫自然不知道自己竹马的小心思,以为是他在嘚瑟,突然计上心来,在心里默默冷笑一声。

"大家听我说啊,雅纪君他啊,是我的恋人。"

这话语仿佛一声炸雷,整个花店的人都傻了,相叶也傻了。

"nino……你在说什么……"没等相叶说完,花店里就炸了——

"真的吗真的吗相叶ちゃん!!祝你和二宫君幸福啊!"

"呜……虽然不甘心但是既然这样还是祝相叶桑幸福啊啊啊啊啊——!!"

"喂喂喂听我说……"

"相叶桑……!"

相叶桑相叶桑相叶桑……

招架不住的相叶向二宫求救。

二宫则露出了胜利的笑容,溜进厕所去打游戏了。

.

.

"呜呜……nino你再怎么样也不可以说那种话啊……我的清白都被玷污了她们还问我是攻还是受啊嘤嘤嘤女孩子好可怕……"

解决了骚乱闭店的相叶窝在二宫旁边哭得梨花带雨,二宫一边道歉,一边顺毛安慰。

"好啦好啦,你就当被我强上了就好啦……"

"这算哪门子安慰的话啊!!而且要上也是我上你!"

"上你妈逼啊有种再来对决一次啊保证让你舒服得哭爹喊娘!!"

"好啊比就比啊你当我那么多女票白交的啊。"

"等等你交女票了?"

"早分了啦!!"

.

"呐相叶氏。"

"怎么了nino?"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么想呢。"

相叶转头看向二宫,二宫浅棕色的眼中十分坚定。

"火车?"

"不,认真的。"

"那……"相叶挠了挠头,"应该会接受吧。"

"火车?"

"我又不是你!"

"那相叶氏,如果我现在就要你呢?"

"那我就吃了你!"说着相叶一把扑倒了二宫,冲着他的颈窝一个劲的吹气。

二宫也毫不客气地在相叶屁股上捏了一把。

然后时间仿佛静止了。

"噗。"两个人同时笑出来。

"还是别闹了吧。"相叶说。

"之前对不起啦。"二宫说。

然后两个人依然没有动,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之间蔓延。

"那个,nino啊……可以先把手拿开吗。"

"maくん……请你先把你的腿移开。"

两人依旧没有动。

尴尬。

"nino……刚刚说的喜欢……是真的……吗?"

尴尬。两人间的气氛不知何时变得牙白。

"当然……是火车……"二宫突然有点喘不过气。

"太好了!"相叶突然放松下来,抱住二宫蹭啊蹭。

"喂喂喂起开!!"二宫大力的推开相叶。

"不要嘛~"

"啊好烦赶紧会客厅吧……"

"はい……"

.

突然远处传来相叶的惨叫:

"我的游戏机——"

"是翔くん干的哟……"

两个人都知道,不知从何时起,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已经不太一样了。

而且两个人都很胆小,没有人敢去传达。

屋子里的黄色郁金香在两个人有些微妙的空气中开得鲜艳,带着有些悲伤的香味。

tbc.

评论(3)

热度(23)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