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心灵除魔师 设定






【heartland(心园)】:人们心灵的具现化。基本上表现为一个密闭空间。可以是剧场,可以是洋馆,也可以是巷子。一个人心园的秩序崩溃程度会体现这个人内心的错乱程度,同理,拥有一个有秩序而美好的心园,是一个人心理健康的证明。




【HEARTLAND BROKEN(心园崩坏)】:即精神错乱或心态严重失衡时,根据心园能量的强弱所引发的不同程度的心灵具现化崩坏现象。严重的会波及到周边的心园,导致大范围的【HEART BROKEN(心灵崩坏)】并造成难以预估的灾难性破坏。




【HEART BROKEN(心灵崩坏)】:在心园本身不被破坏下产生的短暂性冲动型的内心错乱。一般由能量较大的【HEARTLAND BROKEN(心园崩坏)】诱发,使发生此现象的人根据【HEARTLAND BROKEN(心园崩坏)】的错乱方向进行无意识的严重错乱。




心魔:心园中错乱的精神的具现化,拥有攻击意识,有些比较特殊的能量较强的还具有自我意识。击破心魔需要找出心魔的【REAL FACE(存在的真相)】,并斩断心魔与现世的【联系(connection)】。




【REAL FACE(存在的真相)】:心魔存在的真相,即此人的真实面貌和内心想法。




【联系(connection)】:心魔可以具现化且存在于心园的唯一纽带。是发生【HEARTLAND BROKEN(心园崩坏)】的执念所在。



古刀.斩魂:横山的爱刀。明净光洁,不会受任何不净之物污染。可以斩断一切不净之物。


评论(2)

热度(3)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