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横all向be八题(chapter1)感染(横雏)

没错这又是一个新坑✧*。٩(ˊωˋ*)و✧*。。

其实写be我现在都有打死自己的欲望(;´д`)ゞ。

这一章是横雏。be注意。轻微ooc注意。

下章横丸《安乐死》





一切开始得都是那么突然。

他们所居住的祥和城市,一夜之间变成了僵尸之都。

108公寓的横山裕和他的同居人村上信五成了这座城市最后的幸存者。

"woc还有啊……hina!帮我拿一下那边的枪!"

"哦!"村上将一旁的手枪扔过去。

横山则默契地接住了,一副模特摆拍的姿势朝门口妄想进入的僵尸面门上正一枪。

"呼~这下总算脱离险境了~"抹了把头顶吓出的冷汗,横山故作镇定地说。

一天一夜,横山他们躲过了两次尸潮。第一次是在半夜,村上扯着半睡半醒的横山在马路上一阵狂奔,两人一个顾前,一个顾后。村上拿着个水管以红色有角三倍速哦哦哦地叫着疯狂地劈,杀出一条血路,而横山拿着个锅铲噫噫噫地吼着乱挥,不过也算是砍倒了两三个僵尸,顺手还不小心摸了一把某女僵尸的欧派。

两人都非常清楚。如果被这些家伙咬到或抓到。僵尸病毒就会让生存的希望就会从此归零。

在一阵老年disco般的杀戮之后,两个人又去打劫了军火库。但虽说是打劫,军火库内一个人也没有。

横山顺手捞了两支机枪,一堆榴弹,四把手枪和一把简易手炮,以及一大堆不知道究竟是哪种枪用的子弹。噘着嘴一脸懵逼地看着枪械使用说明书。

村上则不知道跑到哪弄来了六把小匕首,一把日本刀,和几把便利店拿来的水果刀,用逃跑时用的铁管吭哧吭哧地磨刀。

横山扭头看着磨着刀面色狰狞的村上,歪嘴一笑。

"hina,这些刀都不及你的虎牙锋利……痛!!"

对着还有心思开玩笑的横山,村上好气又好笑地拍了他的头,回敬道:

"僵尸病毒还不及你的哈喇子毒呢……妈的我划着手了!"

两人还去便利店拿了一些难以腐坏的食物和水。没等他们歇下脚来,尸潮再次来了。他们很清楚被这些家伙咬到抓到的严重后果,吓得嗷嗷乱叫乱扣扳机。倒是村上立马冷静下来。在接近一所小房子时,村上推了把横山,横山会意地打碎了门锁,拉着村上闪进了屋。

两个人都喘着粗气,瘫坐在地上。这时又有僵尸险要进屋,横山一枪结果了他。两人又搬来家具堵住大门和窗户才得以安心。外边的僵尸乱叫着,将窗户和大门摇的嘎吱作响,但一时半会也是进不来的。

"呼~这下总算脱离险境了~"横山擦了擦头上的冷汗。村上也跟着用手背抹了抹脸上粘的僵尸们的腐臭发黑的血。

"啊啊……超级累~总之我要先休息一会。hina抱歉……先让你守会夜吧……"

"现在还是大白天好吗?算了你睡吧アホ。"

想着横山这一天到处乱窜的惊慌样子,村上噗嗤地笑了。

"你笑什么?"

"没什么,睡你的觉。"

竟然有一瞬间觉得这家伙可爱……看来我是也中了僵尸病毒了。

村上听着横山再一次稳定的呼吸,心中也安心下来。他和横山从小时候就是朋友,并且关系好得不像普通朋友。总是有奇怪的女孩子指着他俩说三道四。不过村上倒也不讨厌。

确实不普通呢。村上在心里说。但却没了下文。

他伸出手,想抚平因为敏感外面僵尸的怪叫的那个人的皱起的眉头。

而手却一下子像着了火似的灼疼起来。村上被刺激出了些泪水,模模糊糊的眼前自己的手背正在涌出黑色的血。

这是……血?我的血?

等等!我我我……难不成被咬到了?!已经感染了?!

村上看着自己灼痛的伤口,突然惊慌起来。

印象中自己并没有被僵尸袭击成功,手背上也从未被僵尸碰到过。

……慢着!!

一瞬间。因为磨刀被轻轻划伤的的自己的手背,被擦拭掉的脸上的僵尸那腐臭的黑色血浆的事情就像电影似的再现于眼前。

"…………哈哈……哈哈哈。"村上脱力地笑了笑。

想不到竟栽在这样一件小事上。这下可就真的完蛋了,结束了,bad end了。

身旁的横山翻了个身。村上一惊,如梦初醒。

"hina……那是我的布丁。"横山在睡梦中还嘟囔了一句。

真是个アホ。村上看着横山不太雅观的睡颜,脸色又恢复了沉静。

从受伤到发病,一般只有一到两个小时。现在的我对于Yoko来说,就是一颗定时炸弹。

得远离他才行。至少要保证他一个人的安全。

这样想着,村上悄悄站起身,拿上日本刀和一把手枪,走到了窗户前。僵尸们还在扒着窗户敲打。

村上迅速地打开了窗户,一刀撂倒了窗户前的几只僵尸。

村上最后又回头看了一眼。横山仍旧闭着双眼。

真是个神经大条的家伙。

没错,我们的关系正如那些女孩子说的一样不普通。

毕竟,只有我陷进去了而已。

我果然……被僵尸病毒感染了啊……脑子都开始不正常了。

村上苦笑着,迅速跳出窗子,并且紧闭了它。

再见了,祝你好运,Yoko。

横山做了一个梦,梦中他向村上告白成功了。

横山也知道他们的关系不普通。横山喜欢着村上,从小就是。但不坦率的他一直憋着,也一直不敢说出来。

终于,终于,终于在梦里……!!!

横山一下子惊醒了。

我是中僵尸病毒了吗?!为什么会梦到和那家伙告白啊……话说我没说梦话吧……要是让他知道那就真的是完蛋了结束了bad end了。

横山揉揉眼,开始环视周围。

这个早晨意外的平静,窗外的僵尸也没了动静。

是被什么东西引到别处去了吗?

横山站起身,呼唤起熟悉的名字。

"hina!hina!"

只不过潮湿的公寓中,除了他和两支机枪,一堆榴弹,三把手枪和一把简易手炮以及六把匕首,几把水果刀,一堆乱七八糟的子弹和凌乱堆放的食物,饮用水外——

什么也没有了。

end

评论

热度(19)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