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三马鹿】昨日公园(试读)


三马鹿友情向,微横雏,雏昴
设定跟06年世奇的昨日公园差不多
虐的(´・ω・`)
只是试读(片段)
有人愿意看的话我会更(´・ω・`)
赏脸留个言呗(´・ω・`)
1.8更(´・ω・`)
赏脸留个言(´・ω・`)
………………——————…………————
"喂……hina,坚持住……一定能出来的。"

涉谷一片片扒开村上身上的重物,手都出了血。

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推得涉谷站立不稳,险些摔倒。

"起风……了?"涉谷抬头望向天空。

附近的高压电线正随风剧烈摇晃。

突然电线因狂风而断裂,在空中吱嘎摇晃,划出噼啪作响而带火星的弧线,几次从他们身旁扫过。

"可恶……"涉谷拼命拉扯着村上,可村上的下半身都被埋在废墟中,根本动弹不得。

"……Subaru,快走吧,再不走你也要……"

"……我不要!好不容易这次……有机会的到你的理解……好不容易才救到你……我不要又这样分别!"

"Subaru。"村上看了看迫近的电线,推了推涉谷正在拼命拉扯自己的瘦小身板,"走吧。"

"我不要!!"

刹那间,电线在离他们不到半米的地方划出火星,地面瞬间被烧焦了一大片。

"……Subaru,听我说。只有你保留着记忆,只有你才能救我和Yoko。就算现在我死了,你也会回到昨天拯救我们的不是吗。"

涉谷停下了动作,微微颤抖。

"走吧,Subaru。昨天的我和Yoko还在等着你。"

村上微微笑着,再一次推开了涉谷。

这次涉谷放开了手,向后踉跄了几步。

"……呜。"涉谷从喉咙里挤出了被压抑的类似哭泣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涉谷转身头也不回的奔跑。

身后传来了电流的噼啪声。

【我很感谢。Yokocho,hina。】

【从很早以前我们就一直在一起。】

【如此器用的你们一直都守护着如此不中用的我。】

【我不会辜负你的希望的,hina。】

【所以再等等我。】

【这次一定……一定要把你们都救出来。】

天空飘起了蒙蒙雨,耳边救护车声呼啸。

很快就到了那个公园。

涉谷深吸了一口气,将眼泪憋回眼眶,闭上眼。

"拜托了——!!"

耳边的雨声停了。

再次睁开眼睛,想必就是你们无比耀眼的笑容了吧。

涉谷睁开了双眼。

和昨日一样的光景再现在眼前。

即使这次不再有人信任我。

我也会一次次拯救你们。

Yokocho,hina。

照耀我的光们。

评论(14)

热度(2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