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翔哥哥与牙白的同人文(Y2篇)

要优雅,不要污。

翔哥哥你比起小恶魔还是图样图森破。

下章山组(OS),翔受雷者注意避雷

.

.

.

"牙白,牙白,牙白……"

某时某分,在乐屋的沙发角落。

翔哥哥看着身旁熟睡的二宫,再看看自己手机里牙白的内容,不禁捂住自己的脸。

"哦天哪我真是没救了!"

没错,我们可敬可爱而又热情澎湃的翔哥哥,已经敢在乐屋休息时间看小yellow文辣~

"牙白啊……"翔哥哥看着二宫的睡颜,"果然代入感还是……"

于是,翔哥哥清了清邪念,继续回到了小huang文的世界。

——真是堕落了啊,樱井桑。

【樱井在二宫的脸颊上落下轻吻】

【"终于变成我的东西了呢,ninomi。"】

【昏睡中的二宫发出了软绵绵的呜咽声。】

【"呐知道吗ninomi……我从你亲我脸颊的时候起……就爱上你了哟……"】

"亲脸颊啊……当时nino也这样干过来着……"翔哥哥摸着自己的脸颊,某神奇making的同样场面在自己心中回放。

‌不过nino的嘴唇很柔软哦。

と,这样想的翔哥哥在二宫旁边继续看起了他和二宫的小黄文。

很神奇的画面对不对?

"感觉就像是说着‘呀!翔sama好棒!’其实自己就是樱井翔这样的……"

翔哥哥打开了吐槽开关,继续往下看。

【"翔……くん?"二宫微微睁开了眼睛,但看见手脚被捆绑并被扒得精光的自己与同样全裸逐渐靠近的樱井时,迅速一个激灵坐起来,向后退去。】

【"别这样,别这样,翔くん!"】

"SM……吗?牙白牙白……"翔哥哥也打了个激灵,又像做贼一样再度确认了身边二宫是否熟睡。

呼吸平稳,OK!

姿势扭曲,OK!

戳他脸没有回应,OK!

哟西!!

完全放下心来的翔哥哥继续观看。

【"nino……你不知道,我每天每天都在想着你……想得到你想得仿佛要坏掉了。"】

【樱井吻上二宫颤抖的睫毛。】

【"不用怕……nino……我会温柔的……"】

"fufufu……总感觉有点兴奋呢……"

完全没察觉自己已经发出奇怪笑声的樱井.同人文大法好.sho同学兴奋地在沙发上扭来扭去。

【"唔……!"】

【"nino的体内,好温暖……我好像要沉醉了……啊啊,nino,nino——"】

【"嗯……唔嗯,呜——"】

"啊我也要沉醉了……这秘制带感的感觉!"

翔哥哥一脸高潮,整个人仰倒在沙发上。

但他忘了一件事……

"从刚才起你好像就很兴奋啊shoくん。"

(⊙▽⊙)

↑就像这样表情凝固的翔哥哥转过头。

oh!A goodlooking guy!

"你在干什么呢?"二宫伸过头来看翔哥哥的手机。

(⊙v⊙)

↑翔哥哥把手机藏在身后。

"你这样别人会更想看的吧……话说你那是什么表情……"GLG(goodlooking guy)凑到翔哥哥跟前,一脸狐疑。

牙牙牙牙白——暴露惹……乖孩子们千万不要在有人时看小房文啊啊啊!

"ninini……ninomi……?"

"ma……算了,我去玩游戏了。"二宫在与翔哥哥的大眼睛对决中败下阵来,退回到沙发另一角。

呼——

翔哥哥长呼一口气,看像二宫。

当他看向二宫时,二宫正巧也在看他。

(⊙v⊙)(°.︶ °)

秘制笑容。

果然是看到了吧二ノ!!

"ma,ma……不用在意,您请。"

"你,你看到了?"翔哥哥战战兢兢。

"谁知道呢,你在说什么呢?"二宫继续秘制笑容。

噫!

"但我不会说的哟……就当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好啦……"二宫转过脸来,微笑。

哦mother他是天使!!

"ninomi——"翔哥哥眼泪婆娑,一个熊抱扑向二宫。

"yoshiyoshi……"二宫给翔哥哥顺毛。

"早上好——呜哇吓死我了,怎么了你们两个?"

相叶·捉奸在沙发·雅纪走进乐屋,被吓得一颤。

"没什么没什么!!" (⊙v⊙)翔哥哥笑得一脸僵硬,"来来来快来吃点心吧相叶くん!"

"啊好好好谢谢,nino他……?"

二宫正窝在沙发一角狂笑。

总感觉看到了什么诡异东西的鳞片……算了,吃点心吃点心~

相叶·我就是吃不胖口亨·好像捉了个奸·雅纪这样想着,大口的吃起点心。

而翔哥哥则一脸幽怨。

麻吉不要在恶魔的巢穴里读牙白同人文啊gn们!

………………………………小彩蛋………………

(⊙v⊙) 翔哥哥

( ⊙v⊙ ) 肿了的翔哥哥

tBC



评论(25)

热度(49)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