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ninomi与牙白的同人文(翔哥哥系列番外篇)

大家好久不见
我这系列断更有一阵了
非常对不起(土下座)
希望这篇能让你看得开心😊

据说日本那边的gn站二相的比相二的多w

……

呐,知道吗?

这几天的nino很反常。

他不玩游戏机了,开始看手机了。

可能你不会觉得奇怪。对啊手机上也有游戏啊。

"啪。"坐在游戏机跟前的nino反手给自己的汉堡手狠狠地就是一巴掌。

智能机的屏幕亮着,大大地标写着【AS】的字眼。

"我怎么就是控制不住我这手……"

nino一脸哎呀你这孩子怎么就是不争气的痛心疾首的表情看着自己那只汉堡手,随即另一只手又立刻拾起智能机了。

nino一脸不情愿地看着智能机说出你看吧是我的手先动的手才不是我自己想看呢哼。

(°.ー°)

在一阵短暂的寂静后。影帝ninomi恢复了冷漠的表情。

又低下头来看了起来。

……………………………………

自从那时答应翔哥哥保守同人文的秘密,nino就一直有些烦躁。

先是因为翔哥哥有这么好玩的发现为什么不跟自己说这件事。

其次,就是为什么翔哥哥非要当着装睡的自己看同人文,不仅没发现自己是装睡,而且还笑得那么开心。

有那么好玩吗?同人文?比我给你表演魔术还好玩吗?

无意间有些吃了同人文的醋的nino回到家,没有拿出掌机,而是拿出了黄色壳的智能机小可爱开始了检索。

(°.ー°)

其实在看到翔哥哥看同人文之前,nino就已经对同人文有所耳闻。

无非是把我们的形象带入进女孩子们想出来的一些恋爱情景去不是吗。

抱着并不是太期待的心态,nino随便打开了一个文字网站浏览。

突然蹦出的弹窗让nino皱了下眉。

"啧,还要注册吗……"

正打算随便打点什么上去的nino,突然灵光一闪,露出了小恶魔般的笑容。

"说起来我记得名字顺序就是表明攻受关系呢……fufufu……"

【Aiba Sho】

叮叮。小弹窗依旧健在。

"呜哇……这种都有人注册吗?"

有点吃惊的nino捏着自己白白的下巴肉,又输了一个。

【nino sho】

叮——

【注册成功。】

哎呦我的天!

"什么嘛……支持我和shoちゃん的gn这么少啊fufufu……"

努力打算骗过自己的ninomi挂着笑容,用着新注册的"nino sho"的名字,搜索了一下arashi内各搭配的热度……

然后狠狠地摔了智能机。

…………………………………………

看在本大大如此帅气酷炫的份上这些自称是我的饭的gn们竟然敢说自己站all二简直不可理喻看来最近是要海啸了不也许是台风呢w来自每个黄担gn脑内的台风w这样日本真的是要完了呢w。

像是弹幕一样,nino的脑内飞快地飞过这样一段话。

不过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因为他看到了一个处在食物链底端的男人。

⸜(* .꒳ ॑* )⸝

顿时nino的眼中放出光芒。那是眼也笑眯了,眉也笑弯了,嘴也勾起来了,脸颊红扑扑,模样也更好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豪放地笑了起来。

然后我们的ninomi……不,二宫大大就迅速抄起智能机,想要把这份喜悦传达给自己的挚友,一生的小伙伴——

"相葉氏你知道么w我在一个网站上啊……"

"诶什么什么~抱歉啊nino我现在正在做饭先挂了哦有什么一会再说~"

"咔嚓。"

( ´ .- ` )

听着智能机里传出的挂断声,nino的小心脏顿时凉了一半。

"信不信我在广播上挂你……"

下定了决心要在广播上好好挂一回竹马的nino黑着脸,像是泄愤一般地打开了许多许多有关他亲爱的竹马的同人文,然后把网址一条条复制,用匿名邮件发了过去。

要好好看看哦w食物链底端桑w

暗自窃喜的ninomi果然不一会就收到了自己竹马的回信。

from:aiba氏

nino我做完料理了哦!过来吃吧!是文字烧哦!啊对了,今天是nino的休假来着~那就吃完饭再打游戏吧!

……关于同人文的事呢?

nino又从头到尾把邮件读了一遍,果然没看见有关那些神奇网址的一丁点线索。

二大大顿时有点方了。

"这个笨蛋……该不会没有看见吧……"

突然,相叶又发邮件来了。

from:aiba氏

nino!我收到了一个好可怕的邮件!

(* .॑꒳  ॑* )看吧果然还是看到了嘛~

from:nino

诶w没关系吗?你有打开看嘛w

ninomi很嘚瑟地就发过去了。

然而没等我们的二大大高兴多久,相叶那边又发来了邮件。

from:aiba氏

不用担心⸜(* ॑♢ ॑* )⸝,已经好好的删掉了~完全没有看哦~话说nino你再不来吃文字烧就凉了哦。

啪。

智能机小可爱被拍在了地上。

(°.ー°)

深深感到挫败感的nino站起身来,猫着腰慢悠悠地换好衣服,对着镜子捏了把自己的脸。

嘛,难得他约我。

……………………………………

nino到相叶家时已经是黄昏了。

两人一边喝着酒吃着文字烧,一边闲聊。

"呐nino,现在女孩子们都喜欢什么啊。"

"arashi啊。"

"不是不是!我说的是兴趣之类的。"

"……"

nino黑着脸看着相叶,很想给面前的人一巴掌。

就是你删掉的那份奇怪邮件里的网站上的东西啊バカ!!

虽然很想这么说,可我们帅气逼人的二大大只是拿起桌上的kirin(爸爸)啤酒喝了一口,粗着声音说:

"不知道……应该是看书之类的吧。"

对面的相叶"诶~诶~"地应着,突然一个抬头。

"nino!要不要玩游戏?"

"……你吓死我算了。"

然后两人就去打游戏,打着打着,相叶就说去做点零食来,二宫也含糊地回应了几声,手柄上的动作依旧不停。

可等相叶走后,二宫的肚子却没来有地疼了起来。

啤酒(kirin爸爸)喝太多了!

二大大捂着肚子跑到了洗手间,却又在无意间看到了某神奇网址的更新。

【(ninoai)   断桥】

哎呦这个好(* ॑.꒳ ॑* )

不知为何变得很想看的nino立马戳开了看。

【"诶,nino……这是……?"】

【"和你想象的一样哦。"看着身下被自己禁锢在床上的人惊愕的样子,二宫不知道为感到一股烦躁感,随即低下头恶狠狠地啃了下对方的嘴唇。】

【"唔……"身下人的嘴唇被啃咬出了殷红的血,顺着嘴角流下,显得格外妖艳。】

【"……nino……是讨厌我么……为什么要这样做……?"】

【漆黑的杏眼流下泪来,相叶的声音有些哑,他这样断断续续地问道。】

【二宫更加烦躁了。】

【"是啊。我可是最讨厌你这家伙了。"】

【狠狠地用手肘怼了下面前人的腹部,带着玩味的笑容观察着对方。】

【"aiba氏,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这么迟钝呢?"】

【你何时才能理解我。】

【明明彼此都知道,明明你已经知道我不满足于这种关系了。】

【究竟是何时喜欢上这个笨蛋的呢?】

【第一次和他同睡一张床上时?第一次和他打游戏时?还是捉弄他时看到的那张明明快要哭了却强忍着的表情?】

【对了,是他的笑容。第一次看到时,就决定要守护下去的笑容。】

【二宫不由得收紧了抱着相叶的手臂。】

【"最喜欢你了,笨蛋。"二宫用轻的自己都无法听见的声音说。】

【所以,请原谅这样自私的我。】

然后就是一段不可描述。

文章中的相叶一副天然又迟钝的样子,二宫有些不爽地努了努嘴。

这就是有些gn心中的相葉氏的形象吗。

真正的相葉氏可不是这么简单的哦。

虽然会很迟钝,但是该敏锐的地方可是比谁都要敏锐哦。

莫名替竹马生了点气的nino,即使如此还是拿起智能机翻找良文。

但过了一会,nino又意识到待在厕所里的时间太长了,游戏兴许会待机,拿着还亮着屏的智能机赶忙跑出了厕所。

而眼前的景象却让他大惊失色。

相叶,相叶他——

在玩自己的游戏!

"快住手!我还没有存档!"二宫大步上前抢过相叶手里的手柄。

"谁让你动我的游戏的相葉氏……等等你用的什么破装备!我好不容易打到现在你想让我功亏一篑吗?!!"

二宫也不管智能机还亮着就直接撂在一边,握着手柄边蛇皮走位边用小细嗓责怪自己的竹马。

"我这不是看到快待机了嘛,一动手柄就自顾自开始了……话说nino,你的手机……"

Σ( ° ♢ °|||)︴

"嗯?"好不容易让游戏主人公脱离险境的二宫回过头,看到的却是一脸惊悚的相叶。

Σ(°.■°)!!

完了,这下子真的……

一瞬间,二宫的脑子里飘过很多东西。

比如早上五点跑来他家约他打棒球的相叶,逼着他吃完整整一份麻辣麻婆豆腐,又微笑着递给他一杯相叶茶的相叶。

偷偷打他还没存档的游戏结果输得一塌糊涂还怪自己没有存档的相叶,聊起工口话题露齿哼哼哼笑个没完的相叶。

似乎记忆中一切的一切,都是和相叶的美好回忆。

然而这份纯洁的友情,现在就要……

"这个作者我有关注的!"谁知相叶却兴冲冲地拿起了智能机,"这个文风我认识的。这个gn写过好多arashi各种组合的文。"

"蛤?"二大大懵逼了。

等等我要梳理一下。

相葉氏这家伙刚刚说了什么。

他似乎说了他有关注这个gn而且还涉猎很广对吧。

那不成他也……?

"你你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

"啊你是说同人文吗?"相叶不知为何来了兴致,"那次我和shoちゃん去吃赤贝,他去厕所忘记关手机了就碰巧看见了,虽然当时感到哇这是什么好恶但是后来忍不住好奇就去看,发现还是挺好看的就……话说nino你主吃的是咱们俩的cp吗fufufu……"

"……我去个厕所。"

"诶nino!?nino?Σ( ° ♢ °|||)︴"

又回到厕所的二大大思考起了人生。

没想到相葉氏才是藏的最深的那个……是该说他敏锐呢,还是迟钝呢……

嘛,总之。

二宫抬起头,看着天花板打起了小算盘。

这次说什么也要胁迫shoちゃん请我吃饭了。

毕竟是万恶之源嘛,fufu。



"阿嚏——!"正在看报纸的翔哥哥不由得打了个喷嚏。

"今年的花粉症也来的很早啊……"

tBC.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大野智

主打:模特组(爱哭鬼组),山组

樱井翔

主打:全员,主翔攻

相叶雅纪

主打:全员,似乎自己的受役多一些(?)

二宫和也

主打:二攻

松本润

主打:???,似乎有末子组

评论

热度(55)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