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五)

(不多说了,直接正片)

晚上降临得很快,时限很快就到了。

"晚安。"

"嗯,晚安。"

人们似乎都有些放下了警惕,但都用警觉的眼神盯着彼此。

就像刺猬一样竖起利剑,保护自己。

"唔。"

相叶却用一个平地摔打破了这种气氛。

"雅纪,没事吧。"松本说着蹲下,嘴靠近相叶耳边,手扶起相叶的腰。

横山表示他没眼看这俩腻乎蛋。

"晚安啦。"

大家都各回各的房间。

这时横山突然想到一个细节。

松本的手,其实是搭在相叶口袋上的。

正当大家昏昏欲睡时,国分的声音让他们都打了个激灵。

"为什么,为什么……!"

声音戛然而止。

整栋建筑里静极了,只能听见自己急促的呼吸和心跳声。

"国分前辈。"

住在国分隔壁的樱井捶了捶墙。

没有应答。

紧接着听到了电流声。

【国分太一,死亡】

"啊——!!"

听到这样的消息的樱井发出了悲鸣,拼命摇着门把,但上了锁无法打开。

"可恶,可恶……"樱井瘫倒在门边,哭了出来。

"前辈……"隔壁的松本也发出了近乎啜泣的声音。

"到底要怎样啊!"二宫用尖细的嗓音叫着,声音里明显的带有哭腔。

带着早上山田死去的悲伤,人们都爆发了。

"我绝对,要找出凶手!"光一咬着牙喊道。

第一次,第一次有人在夜里被人杀死。

人们都紧闭着门,谁也不知道究竟谁是狼,谁是人;谁在痛哭,谁又在窃喜。

狼人们,它们得逞了,再次得逞了。

翌日

"我调查了一个人的身份。"光一的眼圈是红的。

"知念侑李,你是人狼!"

"真的假的!"村上惊讶得叫了出来。

"……"知念低着头。

【十点整】

"可恶,这让人怎么下手啊!"泷泽抓乱了头发。

"我杀了凉介,杀了国分前辈,制裁我吧。"

知念泪流满面,但仍坚定地说。

"知念,别这样……"相叶捂住了眼睛。

【还有两分钟】

"快杀了我啊!"知念疯了一般大叫着。

"……"相叶默默盯着知念。

"你要说不出一二我来。"樱井突然站出来。

【还有一分钟】

"一、二!"

没人伸出手指。

"可恶……"樱井抱住头。

"我来吧,所有人都要指哦。"刚默默起身。

国分走后,堂本作为另一位大哥站了出来。

"不指可都会死哦,一、二——"

"拜托了!"

【时间到】

【知念十一票】

"再见了,大家,对不起……"

知念随着脖颈飙起的血,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那负孽深重的灵魂,随着挚友和前辈,一起登上了天空。

评论

热度(11)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