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二宫和也生贺】(all二向)某NINO勇者的奇妙冒险

生贺末班车

二宫和也先生生日快乐!

一块大甜饼

※ooc有,欢乐向

【欢迎来到比吉利特岛,勇士哟!这是只有被选中的人才能到达的神奇岛屿。】



【那么勇者哟,请选择你的职业】


"嗯……诶?"


打开了最近传说中热门的角色扮演系rpg游戏的界面的某位二宫先生有些懵。

作为独立游戏来说,游戏的做工不算粗糙,简洁的版面上投射着这个岛屿的地图,象征不同职业的像素小人,一切都和平常玩的独立游戏没太多不同。

据说这位作者是岚的粉丝,里面有不少小彩蛋都是关于岚的。

但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作者的恶意,总感觉勇者的脸的蓝本……

(◦'~'.◦)

微妙地像自己。

尤其是这颗痣。

(◦'~'.◦)

不不不别看这边,怪毛骨悚然的。

默默在心里吐槽着,二宫还是嘴嫌体正直地选择了弓箭手这个看起来可以单体solo的职业。

【那么,让我们踏上光荣的道路吧!】

然后就是像素小人放大的脸。

(◦'~'.◦)

所以说别看这边啦!

进入游戏界面,画面倒是意外的精致,场景的建模不是贴图,而是flash动画的形式。

"感觉还不错啊这个~"

【引路人
啊,勇者大人,您可算来了。】

(◦'♢'◦)

"噗!"

由于这个形象实在是过于一目了然,二宫没忍住笑出了声。

"aiba氏www诶ww?竟然是引路人吗ww?"

实在是忍不住笑容,二宫握着手柄的手一个劲的颤抖。

"啊……笑死我了w。"

【引路人
之所以把勇者大人召唤到这里,是因为我们的王遇到了麻烦。】

【引路人
        我们这座比吉利特岛上建立了一个国家,叫做卡特兰斯洛。本来是一座丰饶的小岛,最近却因为恶龙的出现民不聊生。最重要的是公主还被掠走了。】

【引路人
          请您帮助我们打到恶龙,救出公主吧。】

这完全就是O者斗O龙吧。

替作者担心版权问题的二宫先生还是继续玩了下去。

【嗷呜!!】

【引路人
         啊!出现了,恶龙的爪牙!勇者大人!请您小心!】

新手关吗……哦~这关卡设置有点意思。

与许多rpg游戏不同,这个游戏的战斗场景不是回合制而是类似模拟3D的的横版模式。

过了新手关后,紧接着就是进王宫觐见国王的情节。新手关不是很简单,二宫有点累了,于是拿起放在一旁的水杯喝水。

【国王
       勇者呦!】

(๑ˇ∀ˇ๑)

噗!

喷了一屏幕。

"啊……纸巾纸巾。"没忍住笑的二宫赶紧找纸巾拯救他的小电脑。

而电脑屏幕却闪过一道奇妙的光。有一股像是要将人吸进去的力量拽住了二宫,紧接着是一道是整个世界都变得雪白的白光。






等二宫回过神时,自己正站在不熟知的村庄旁。身上还穿着的是自己挑的那套弓箭手的服装。

"勇者大人?"

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比自己海拔高那么一点的地方,是一张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脸。

(◦'-'.◦)

二宫想也没想一巴掌就招呼了过去。

"好疼!"那人吃痛地捂住脸,委屈吧啦的,"勇者大人,我是不可攻击的啦……虽然不会掉hp但是会疼……"

【欢迎来到卡特兰斯洛王国境内。】

天空突然响起了类似提示音的声音,二宫则完全傻在了原地。

半晌,他回过头来。

"异O界狂想曲(※轻小说名)???"

理解了,于是吐槽了。

"那个,勇者大人?"

"我明白了,你什么都不要说了,我已经明白了,通过刚刚的新手关已经全都明白了。"

二宫捂着脸蹲在地上,无助又可怜又无助。

天哪……为什么我一个三十多岁的RPG游戏爱好者欧吉桑会遇到这种年轻力壮火气旺的单身宅男喜闻乐见的event。

啊,话说欧吉桑我也是单身来着。

不由得叹了口气。

"那个,勇者大人~"

"都说了新手关不需要……"

"敌人……已经来了哦~"

跟他的竹马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NPC先生带着和那位先生一样的灿烂笑容,如是说。

而在那笑容的背后,是比游戏中看起来更为狰狞更为现实的,还是他需要他用手里的这把看起来跟玩具一样的弓击倒的敌人。

"你早说啊混蛋!!!!!"

……………………………………

没错,二宫勇者又过了一遍新手关。

一场鏖战下来,勇者二宫掉了不少hp。玩具弓比他想象的有威力多了,最主要的是引路人不可被攻击的属性真的非常棒了,二宫拿着他当挡箭牌一路突破重围才得以生存。

【滴。勇者level up,力量+10,智力+15,生命+200。】

【与引路人的信任度+5】

而看引路人却是一脸很受伤的表情。

"……还没有人……对我这个NPC做过这种事。(抽泣)"

"好啦别哭了,快带我去见国王吧。"

说不好能找到回去的方法。

二宫伸手摸了摸这个过于人性化的NPC的头。

跟那个人一样,二宫总是拿那个人没有办法。

"不再多增加点信任度吗QAQ?"

"才不要。"


跟着引路人走到了皇宫,一路上杂怪杂兵不少,但是凭借着引路人的无伤神功和二宫勇者超强的学习能力,二宫一路顺风,还凑了一套不错的装备。

"勇者大人我们该走了!"

"啊……那个箭头是紫色稀有~不要拦我!"

"装备什么的皇宫里都有啦!再等下去公主都要怀上小恶龙了!快走啦!"

为什么这里就不能按那种普通RPG游戏的无限期制来呢。二宫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这游戏的现实感,念念不舍地放下了紫稀有箭头。

然后两人终于到了王宫。

"勇者呦!"

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声音,二宫抬起头,在高出他海拔不少的地方发现了跟他海拔差不多的某位先生。

"我就是卡特兰斯洛的国王。勇者呦,请你拯救被恶龙掳走的我的孩子。"

话说是显卡不对吗,leader的脸看起来好黑啊……还有这跟傻瓜皇子一样的扮相是什么www

想到这游戏一如既往的套路,二宫突然get到了某个重点。

"恕我僭越,国王,您刚刚说孩子是吧?"

"……这个啊,等勇士你将他(彼)就回来你们就会在这座王宫里成婚。"

一到问问题的时候,国王就仿佛换了个人,语速变慢了不说,连反应速度都变得慢了起来。

老年痴呆,吗?不对这不是重点!

"等!等一下哦,国王,您刚刚说了他(彼)对吧。"

想到还没出场的两位成员,二宫冒出不少冷汗。

"啊~是这样,王宫正好只有儿子,为了剧情需要,只能让特别抗拒女装的他穿上女装,绑好送给恶龙了。"

引路人(aiba氏)突然不知道从哪儿蹦出来解释道。

"……"

二宫大概心里有了个底。

这破游戏就没打算好好讲故事。

话说能和和国王提升信任度吗。

二宫最终还是问了一句。

"恕我僭越,这里的国王是怎么当选的。"

"……我猜拳猜赢了。"

来了彩蛋!这个可以算加成分吧!

不过这样的王国真的是好松散啊。

【与国王的信任度+50】

看吧果然!

二宫沉浸在找出彩蛋的自豪感中不可自拔。完全忘了自己来询问回到现实世界的目的。

"顺便一提我现在没有皇后,你要是愿意的话……成为我的皇后也可以哦。"

国王说话突然就顺溜起来,不过眼神里的爱意好像不是说谎的样子。

上来就插恋爱flag,换个性别这就是逆后宫了吧w

"对不起我才不要。"

但是要狠狠拒绝w

勇者二宫是更接近于恶魔的存在。

"……这样啊……那么勇者呦!"

"呜哇吓死我了调整的好快。"

"我将赐予你最好的武器,拜托了,请一定将公主带回这个王国。"

难不成又是恋爱flag。

虽然是男的公主,还是我的门把之一。

虽然心里吐槽着,二宫还是接过了国王递过来的武器。

【滴,获得道具(村里最好的弓)】

这么敷衍?作者你真的没有被投诉吗?

话虽然这么说,游戏还是要进行下去的。

于是勇者二宫踏上了旅途。

……

………………………………

经过一路战争,勇者二宫和引路人终于到达了恶龙的城堡前。

来吧,无论是谁我都不会吃惊了。

"你来了啊,勇者。"低沉的咆哮声从城堡内部传了出来,那声音中的威压震得二宫两腿发软。

这就是龙的力量吗,说不好它会知道回去的方法……

"啊!等等!你不要乱跑啊!我在里面还不能化成龙形……喂!公主你这混蛋!回来!!"

突然威压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拔高的小奶音以及莫名奇妙就怒了的还没办法的声音。

这是J吧www反差萌啊真可爱www

吹弟狂魔二宫和也默默在心里吧自家弟弟hshs了好一顿。

这时一个熟悉的脑袋顶着熟悉的假发从城堡钻了出来。

"Kya勇者大人快救救我我被王宫的人强行换上女装绑起来送给这条恶龙当妻子请你把他打败吧我实在是受不了他哭哭啼啼的样子还有请把我带离王宫吧做你的妻子也好你做我的妻子也好啦我想远离那些二五仔!"

哦哦~毫不停歇呢不愧是sho yan。

以及果然还是恋爱flag。

话说这个假发不是某周六美食番组之前的某一期的吗www

这时还没化成龙形的恶龙(润)也从窗口探出头来。

"呜……竟然还带了帮手来!战斗也要讲求规矩啊一对一才对嘛!"

啊~~气得要哭的样子也好可爱。

压抑不住痴汉心的二宫勇者继续视奸自家弟弟(龙)。

"我的儿子哦!"国王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手里还持着一把大剑。

啥时候来的,难不成一路跟着……

"……papa?你来这里干什么?"公主一脸欲拒还迎,扭过头又忍不住看了一眼。

Papa噗!

这个作者可以说是很恶意了。

"回来吧,儿子呦!"

"不要!"

"不会再逼你穿女装了!"

"也不要!"

"不会嘲笑你早上脸肿了!"

"也不要!"

"那……不会嘲笑你溜肩了!"

"……真的?"


出现了!第二个彩蛋!


二宫开心地握拳,回头看刚刚起就一直一眼不发的引路人。

"…fufufufufu…(颤抖)"

笑得非常厉害。


"是啊公主!"二宫实在看不下去这八点档文学了,"溜肩膀也是一种美丽啊,比如露出的锁骨就很好看。"

【滴。王子信任度+100。】


"等我们回去就结婚吧!我嫁给你也可以,你嫁给我也可以!"

突然唱起了rap的公主一个翻身从城堡窗口跳下,几个翻滚后稳稳着地。

shoyan你跳出来干什么啊……这样J岂不是很可怜?

"喂!"窗口的恶龙(人形)明显地生气了,"你们给我等着!"

(※这里的喂~是个彩蛋)

放出了这样的狠话,然后乖乖地从悬梯上下来,站到了众人面前。

"我……我才没有怕呢!"

啊~逞强的样子也很可爱hshs。


突然间,狂风作响,一道惊雷劈下山岗,将天空撕成两半,并将地面击出一个大洞。尘土飞扬中,恶龙露出了它的本来面目。


"吼!!"附着着黑色鳞片的巨大恶龙出现在众人面前,伸出了巨大的爪子。

二宫灵巧地多开攻击,并向龙射了几箭。

"呜呜呜!!"恶龙很痛苦的样子。


啊~下不去手!可恶!


恶龙冲向手无寸铁只有锁骨比较漂亮的公主(王子)。



"欸!"国王用吃奶的劲挥出了大剑,重重击在恶龙脸上。

打人不打脸啊leader!

恶龙哀鸣了一声,化成了人形,向着断崖跌去。


二宫看着跌落的恶龙(润),伸出了手。

"紫俊——!"

恶龙也伸出手。

二康——!

并没有这样叫。

抓住二宫的手后,恶龙突然一使劲将二宫拉进怀里,紧接着一股黑雾将两人包围。

恶龙展开了黑色的羽翼,化成龙形,用爪子将二宫束缚在手心里。

"仔细一看……勇者你长得也很好看嘛~而且还懂得爱护我,你来成为我的妻子吧!"

一个两个这都是什么逻辑啊!作者资深腐女没跑了!

二宫想要挣扎,但奈何被束缚着,连发声都做不到。

眼看着恶龙就要带着勇者回到城堡,王子(公主)着急了,揪着自己的老父亲质问道:

"国王!快用你那无敌的嘴炮想想办法啊!(※JOJO梗)"

"……呜。"而国王又进入了老年痴呆状态,变得迟钝起来。

而此时,一直沉默的引路人(aiba)突然走到两人跟前。

"国王先生,剑稍微借我一下。"

"……诶,诶?"

没等国王反应过来引路人就抢过了剑,冲到崖边腾空跃起。

大剑发出从未有过的耀眼光芒,还没等引路人挥剑,恶龙就发出奶声奶气的叫声松开了手。

"哇~好刺眼!"

"……诶?"

被困在恶龙掌心里的勇者二宫还没来得及感受失重,就被引路人(aiba)稳稳接在怀里。

"勇者大人,请抓紧了。"引路人凑在二宫耳旁,轻声说道。

形似相叶的NPC的鼻息与沙哑嗓音弄得二宫耳尖痒痒的。

然后,引路人收紧了手臂,抱着二宫从崖边飞奔而上,顺路将大剑丢给了国王。

一旁的王子(公主)也会意,像抗麻袋似的扛起国王,跟着他们飞奔起来。

"等下!等一下啊!"恶龙在后面抹着眼泪追。

"真可爱啊……"

事到如今,二宫仍被这个像自家弟弟的恶龙萌得一脸血。

跑着跑着,恶龙早被远远甩在身后,也看到了城堡的影子。引路人把勇者二宫放了下来,一行人悠哉地小跑着。

"……你有这样的力量,为什么不早说出来啊。"逃跑途中,二宫没忍住还是问出了声。

"因为如果我认真跑的话,两条腿会快到消失的。"

在这里插入彩蛋??

想着自己那么努力(痴汉)讨伐恶龙,二宫又好气又好笑。不轻不重地一拳锤在这笑脸盈盈跟某人如出一辙的NPC的头上。

"好疼!"被锤了一拳的引路人蹲下身,"勇者大人好过分QAQ。"

"我的hp都快掉光了,反正你也没有血条,让我锤一下也没什么吧。"

二宫勇者振振有词,露出一个小恶魔般的微笑。

"总感觉勇者你,比起恶龙更像恶龙呢。"

王子(公主)拽了拽跑掉的裙子领口,去遮他那遮也遮不住的溜肩,说。

"……我们NPC的责任,就是在玩家有麻烦的时候伸出援手。"一路被当成麻袋来抗的国王突然开了口,"……我们是真的深爱着这个虚拟游戏世界,深爱着身为玩家的你,才会诞生于此的。"

突然变得很能说了,这点跟某人完全不一样呢。

"回国之后,要记得和我成婚哦♡。"王子(公主)莞尔一笑,"一定要记得我们哦。"

"诶?这是什么意思?"

【尊敬的勇者大人,本次的旅程就到此为止了。】

系统音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与此同时,二宫感觉有种被抽离的感觉。

"……诶?"二宫少有地慌了神,"……这个结束也太突然了吧,等一下,我还可以读档的吧?!而且这也不是唯一的结局对吧!"

眼前的景象摇晃起来,有投射着制作者和素材的滚屏从二宫面前将他和面前的几位NPC分割开来。

【非常感谢勇者们对本游戏的支持,不知道ARASHI饭的各位有没有发现所有彩蛋呢?】


"……勇者大人,真的非常感谢你可以来这里。"引路人又露出了和那个人如出一辙的笑容,"要记得我们,一定要再玩一遍这个游戏哦。"


伴随着引路人和另两位NPC的笑容,二宫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牵引着拽离了地面。


"谢谢你,光荣的勇者呦!"


"勇者大人,谢谢你救了我。"


"谢谢你,勇者大人,一定记得要回来哦!"


"……等等!身为最强反派的我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略过……"


隐约还看到了化作人形跑来的某个身影,摇摇晃晃中,二宫失去了意识。


………………………………


回复意识时,二宫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电脑上是游戏的结束界面和一个崭新的存档。




(๑ˇ∀ˇ๑)(◦'♢'◦)( 。ớ ₃ờ。)

(◦'︶'.◦)



不是梦啊。


想必为了做这个游戏,作者也花费了不少心血吧。


感谢你的应援,你们的爱,才是我们走下去的最大动力啊。

二宫露出了笑容。




"时间尚早,再玩一次吧。"


to be end?

评论

热度(4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