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hina生贺】最好的礼物



hina生日快乐!

跟去年差不多一个套路啦嘻嘻嘻✧*。

只不过这次是门把角度辣✧٩(ˊωˋ*)و✧

……※※※……※※※……

今天是村上的生日。

而今天正好有村上有节目要录制。

由于几天来排的满满的行程,录制结束后,村上倚在乐屋的沙发上迷迷糊糊,最后竟睡了过去。

"村上さん就在这个乐屋吗?""是的。"

"这次的突击惊喜生日party就当做一个企划吧,啊camera桑就不用跟进来了,我们自己拿着DV机拍就好。"

横山跟staff商量着,和涉谷一起推开了村上所在乐屋的门。

"Surprise——!!hina没想到我们来看你了吧……啊咧。"

带头推开门的涉谷横山连同着一起打算来给村上一个生日惊喜的门把们都愣了一下。

惊喜派对的主人公,正睡姿不雅地到在沙发上酣睡。

涉谷走近,拍了拍村上的脸。可是村上似乎睡得很熟,这样子也没有醒来。

涉谷看着村上厚重的黑眼圈,苦笑了一声,"看来他是太累了。"

"怎么办,要么不拍了?"大仓问。

"可是好不容易有这样一次机会……"安田露出了有点惋惜的表情。

"拍吧。"横山换了个姿势,将DV机对准村上所在的沙发,说,"我就站在这里拍,你们一个一个进来,把想说的话讲给hina,在送上礼物,最后谁把hina吵醒了谁就请大家吃饭怎么样?"

"喂喂喂Yoko这可不行啊!""kimiくん你耍赖啊!""呜哇好阴险!""这样Yokocho不就不用说了嘛!"

刚一提议就被群怼的横山有点想哭。

到最后一帮人似乎是吵嚷得太大声了,沙发上的人突然翻了个身。

乐屋陷入了难得的寂静。

"那……就这么办?"

过了好一会儿,横山才小声地问。

除了横山外的所有人一边默默点头一边蹑手蹑脚地走出了乐屋。

……※……我是分割线……※……※……


第一个进来的是安田。

虽然对于自己为什么打头阵有点摸不着头脑,但安田还是端着自己的礼物小心翼翼地走到沙发跟前。

而此时横山举着DV机和一个不知道从哪拿来的点歌机,带着慈祥的笑容靠了过来。

"安田选手,你想要点什么歌呢?"

"啊,【冬恋】好了。"天然的安田倒没在意那点歌机是哪来的,在BGM的渲染下,把心中的话对着沙发上熟睡的人说了出来。

"那个……信ちゃん一直都是很温柔的人,这些年也一直为eito付出着。对于我来说即使可靠的前辈又是很好的友人……虽然总是打我和maru的头,那个真的挺疼的。"

"但最近似乎有些太忙了,太努力了……皮肤和健康状态感觉都不是很好……我想了一下,觉得这个大概可以帮上信ちゃん吧。"

然后安田将手里的一款看起来很贵的面膜小心翼翼地放在沙发前的桌子上。

"希望新的一年里你能变得更加偶虾列。"

横山给了面膜一个近镜头,看着少女粉的包装,有点没憋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YokochoQAQ!"

"好好我不笑了。"

"那……我就走了。生日快乐,信ちゃん。"

然后大仓紧接着就进来了,眼尖地一下瞥到了桌上的面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仓一笑,横山也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表演起了笑声的合音,还自动分了高低声部。

而这时他们想起了熟睡的村上,赶紧噤声,换上生无可恋脸继续拍摄。

"横山くん,我要【陽炎】。"

歌曲响起了。

"生日快乐,信ちゃん。虽然最近出去吃饭的次数变少了,但感觉我们平时还是联系挺多的。刚加入eito的时候第一个训我的人就是你,虽然当时我觉得你凶巴巴的好像大猩猩,但是这么多年来的相处也让我好好认识到了真正的信ちゃん。"

"虽然看起来又凶又不可爱,但是信ちゃん也有独有的温柔吧。"

"最近银座那里新开了一家店啊,我希望信ちゃん可以去看看,顺便带上我。"

"你这只是在满足私欲吧。"

"这也没什么吧,反正他还在睡觉。"

横山给了大仓一个白眼。

"我的礼物是……这个。"大仓把怀里的罐子放在桌子上,"野蜂蜜。对喉咙好的。"

然后大仓也走了。

丸山刚想进来,却被涉谷抢了个先。

"【LIFE】。"

涉谷大步流星,直接走到村上跟前蹲下。

"一直以来辛苦了,hina。"说着伸手戳了戳村上因张着嘴而露出的八重齿。

"一直以来我都在依靠你和Yoko。但最近也发现了你的可爱之处了,心灵上也确实越来越近了。"

似乎觉得两人的距离不够近,涉谷一屁股坐上沙发,并示意横山给自己手里的礼物一个特写。

是一个豹纹的眼镜,上面还有亮晶晶的贴钻。

"嘛总感觉最近好多人说你品味土,啊其实这个是yasu挑的,感觉还挺适合你的。"

说着把眼睛往村上脸上扣。

横山:"(小声)喂喂喂喂……这样他会醒的。"

而涉谷似乎没听见横山的话,歪歪扭扭地把眼镜戴在了村上脸上,端详了一会,笑出了声。

"睡相好丑w"

横山:"(小声)什么奇怪的吐槽啊。"

而村上被这么折腾依旧没醒。

涉谷还在笑,站起了身,拍了下村上的头发。

"生日快乐,hina。下一个是谁?换人啦换人!"

横山:"(小声)声音太大啦!"

涉谷出去了。

门外似乎发生了争执。

最后锦户进屋了,丸山则一脸委屈地站在门口。

"kimiくん,我要【Dear】。"

"hina的solo啊。"

"……嗯。"

锦户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站在离沙发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开了口。

"那个……村上くん,生日快乐。一直以来谢谢你。今天这么突然就让我说些什么,我似乎也讲不出来太多。"

"总之我很感谢你的温柔和对我的照顾,村上くん其实一直都很帅气的呢。"

"感觉你最近也是累了……希望这个蛋糕能让你稍稍恢复体力吧。"

说着锦户将蛋糕放在桌子上,特写发现上面还写着感谢一类的话。

锦户也走了。

横山感叹道hina真是没白疼户くん啊。

最后轮到丸山。

"BGM要什么啊?"

"啊,那个先等一会……"

横山立即换上了生无可恋脸。

丸山走上前看了村上几眼,眯着眼笑了。

"信ちゃん毫无防备的样子已经好久没见过了呢w"

"很早很早前就跟着信ちゃん了呢……那些日子真是既快乐又难忘呢。"

"之前给你过生日时还是吃着你做的意面度过的呢,但是现在我们都成为了立派的人。"

"嗯。"

"生日快乐,信ちゃん。"

"……"

"然后呢,礼物呢?"

"那个……我准备的是一个新的一发技,信ちゃん不醒我也表演不了啊。"

丸山有点窘迫,抿着嘴捏着自己的手指。

"那你把你送给他不就好了吗,跟着他回家,晚上给他表演一发技……BGM就给你们选上【爱でした】了。"

然后横山调大了音量。

"别别别别这么大声啊QAQ,信ちゃん会醒的。"

然后村上就真的醒了。

然后花了一秒就理解了状况。

然后,然后就遵循着游戏规则,一起愉快的吃饭去了w。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丸山如愿地表演了他的一发技,虽然眼中含着泪花。

大家又吃又喝,玩得不亦乐乎。

酒醉半酣,村上向横山伸出手。

"礼物。"

横山一愣,随即笑了。

"给。"

递上了一直在拍摄的DV机。

"生日快乐。一直以来谢谢你。"

村上被突如其来的感谢吓得一愣。

但随即又挂上了笑容。

"一直以来,谢谢你们。"

fin.







评论(2)

热度(125)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