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横雏】后辈与晚餐

"好闲呐……"在横山家中漂浮着看球赛的村上叹了口气,说。

"所以说,前辈。不好好吃饭是不行的。"

"我又好好吃饭啦……不要再跟着我了好么?"

远远听到脚步声和说话声的村上吓得赶紧关了电视,飘到了屋顶。

然后横山推开了房门,身后跟着一个青年。

横山脱下外套,重重躺倒在沙发上。青年则进了厨房。

"喂,锦户君……"横山起身想要制止,但看到屋顶的村上一脸懵逼,噗嗤地笑了出来。

"hina你在模仿壁虎吗ww……"

"横山前辈,你在跟谁说话呢?"已经系好了围裙的锦户探出头问。

"不,没什么……话说为什么你连围裙都系好了啊,我说了我有好好吃饭啦……"横山立刻转移视线。

"诶……可是横山前辈比从前瘦了……"

"我不需要!!"

"可是,我想为前辈做些什么……"

锦户有些沮丧,垂着眼转动着手中的锅铲。

"……你做吧。"

"谢谢前辈!"

…………………………………………………………

"那是你的后辈?"

村上和横山一起坐在沙发上,听着厨房的翻炒声。

"啊啊,锦户亮。是我这次上的剧的主演。年轻,颜好,演技又好……"

横山说着说着就没了动静。

"明明我是前辈……"横山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然而话音未落横山就挨了一巴掌。

"你是aho吗?"

横山刚想发火,就发现村上一脸正直地看着他。

"那你从这次的戏找到突破点不就好了吗?下次我陪你对戏。"村上用上目线看着横山,说。

横山感觉自己的脸又烧了起来。

可恶,为什么那家伙的眼睛那么可爱啊。

为了转移话题,横山问:

"呐,你为什么不能离开这里啊?"

"……"村上别过了头。

"冷。"

"冷?!"横山惊呼道。

"前辈,你在和谁说话呢?"锦户又举着锅铲出来了。

"不,没事。我好期待今天的晚饭啊哈哈哈哈……"

"我会加油的前辈!!"锦户举着锅铲又回去了。

横山长呼一口气,压低了声音问:

"冷是怎么回事?"

"……有点难说明。感觉被空气穿透一样……"村上抱紧了双臂。

"没有解决的方法吗?"

"大概是没有。"村上忽地飘起,"我去看看你的后辈饭做得怎么样了。"

"喂!等等……"横山起身想要制止。

"……啊咧……好烫烫烫!!!好烫!"锦户突然一脸茫然,然后脸色一变,一脸狰狞地扔掉了手中的锅铲。

"锦户君,你怎么了?"横山走上前去。

"锦户?"锦户看了看自己的手,又冲出厨房。

"喂喂喂喂喂!!"横山赶紧关上火,追了出去。

"不了个是吧……""锦户"在镜子前捏着自己的脸,一脸不可置信。

"到底怎么了啊锦户君?"横山已经有点心累了。

"不,我是村上。"

"诶?"

tBC.





评论(4)

热度(24)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