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横雏】布丁

"喂Yoko……这是今天的第四个了……你不是快要上剧了吗?"村上撑着下巴坐在横山旁边。

"演员也有演员的苦衷啊……"说着横山将第四个布丁的盖子打开。

"话说有进展了吗,凶手。"村上飘到横山上方问。

"没,警方不让我插手。正在立案调查中……"横山挖起一大勺布丁,"话说你姑且是个刑警,为什么不自己去搜查啊。"

"不是说了我出不去吗?!就算出去也没人看得见我吧……"村上扶额,一脸你这孩子真是记性差得无可救药的表情。

"可你明明能碰到我!!"说着横山扯过村上的手放在自己肩上,"而且你也能碰到我的衣服。"

横山十分认真地盯着村上的脸。

村上的表情迟疑了一下:"所以?"

然后抬手狠狠拧了一把横山的白脸蛋子。

"好疼疼疼……你真是性格恶劣!我是说你可以上网搜查啊,明明什么都碰得到。"

被拧疼了的横山噘着嘴瞪着村上。

"哦哦,还有这么个方法!"

"你是有多天然!!"

横山回敬了村上脑袋一巴掌后,安心地吃起布丁。而这时布丁却被村上一把抢过。

"还给我!!""马上要上剧了!消停点!"

村上此时则利用了灵体的特性满屋子乱飘。

"你是我老妈吗?话说我真不该提醒你你能碰到物品……"横山心疼地看着远去的布丁,瘫倒在沙发上。

"呐。"

一转头,是村上放大的眼睛。

"呜哇,好近。"

横山赶紧退开,别过头。但被那双眼睛盯着的脸颊,似乎又火辣辣地烧了起来。

"那姑且我先借用一下你的家咯,Yoko。"

"别叫的那么亲密!"横山的脸颊愈发滚烫。

"那你也叫的亲密些不就好了?"

"……hina。"

"哈?"

"因为你跟雏形明子很像啦。"

"pia!"

"你又打我!别跑!站住!!在那之前先把布丁还我!!"

tBC.

虐文补全中。
顺便说一下设定啊(´・ω・`)五哥是有实体的灵,可以触碰物体,可以穿墙,可以灰,只有Yoko可以看见。具体为什么离不开房子……下章会说。
Yoko是二线演员。是个吃货,将于一个月后上剧。
顺便横雏是双箭头哟(*ˉ︶ˉ*)

评论(28)

热度(21)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