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横雏】死者

"出去!"

"我出不去!!"

横山被这个嗓门比自己还大的灵体震得一哆嗦。

"那要怎么办啊……你要一直待在我这里吗?"

横山挠挠头,倚在沙发上。

"我不会待太久的……"灵体看着他,眼睛中有些惋惜。

"……"横山看着灵体出了神。

他竟然觉得灵体的眼睛很好看。

横山回过神来,差点给了自己一耳光。

"呐……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在这里?"

"村上信五,是个刑警。原本是这个房子的主人。"

"前几天死了。回过神来就在这里了。"

"呜哇……好简单的回答……"

横山吐槽了一句,闭上眼向后仰去。

突然脸颊被什么冰凉的东西碰了碰。

横山吓得跳了起来。

村上露出了阴谋得逞的笑容,露出了可爱的八重齿。

"你能碰到我啊。"

"你当幽灵就是空气啊!"

随着大嗓门,横山头上也挨了一记不轻不重的巴掌。

"你竟然打人!!"

"还不是因为你太蠢了!"

"你才蠢呢连穿墙都不会的幽灵!!"

"可以穿墙哦。"

"哦,哦……"

"呐,横山。我希望你能帮我个忙。"村上突然凑近横山,说。

"哈?"横山本能地往后躲了躲。

"能帮我找到杀死我的凶手吗?"

tBC

联动上一篇短篇。
虐文补全中(´・ω・`)

评论(13)

热度(17)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