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横雏】便条

看好了Yoko。

我对你有三个要求。

但是凭你的记性……

……嘛,你能坚持做到的话是再好不过了。

第一,不要偷吃。

布丁只许一天一个!!

马上就要上剧了,认真一点!
.

第二,照顾好你自己。

即使快要上剧了,也要好好吃饭。

少吃零食,但饭一定要吃饱!

你再饿成片,倒在路边,可没有人去捡你回家了哦!
.

第三,看好你的东西。

其实这个交给亮也可以,这孩子对你可不是一般的上心。

看好你的钱包!!

这次可不会有人再陪你顺原路找寻了。

再这样下去,哪天你把自己丢了都不足为奇。

.
.
我的嘱咐到此为止。

记得把这些便条贴在醒目的地方。
.
.
.

然后啊,Yoko。

接下来就是我小小的任性了。

呐,Yoko。

我还有一个希望你用便条牢记的东西。

想起来就去看一看。

时不时能记起来就好。

千万不要永远地忘记哦!
..

千万不要永远地忘记我。

绝对。

……

                                          村上信五

………………………………………………………………
fin


评论(12)

热度(21)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