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ィゴ

いづか、また。

翔哥哥与牙白的同人文(竹马篇)

唔,久违的更新

晚到的新年快乐

2016也要污下去(ง •̀_•́)ง

.

.

.

"牙白牙白……"

翔哥哥一边惊慌地在智能机上打着字,一边念念有词。

——急!正在熟睡的我的门把的头埋在另一个也在熟睡的是他竹马的门把的股间了我该怎么办!!?

到底又发生了什么呢?

………………………………………………

二十分钟前

信号灯色的三人组聚在乐屋里休息。

相     桌      樱

二     桌

大概是这样↑竹马一边,翔哥哥一边。

二宫因为多拉马的拍摄,不一会就倚在他竹马身上睡着了。

他竹马也昏昏欲睡。

翔哥哥则打开了同人文网站寻找新文。

真是堕落了啊翔哥哥。

堕天使翔哥哥看着对面依偎着的竹马两人。

露出了秘制笑容。

(⊙︶⊙)

二宫你小子给我等着。

于是堕天使翔哥哥点开了一篇竹马新文开始阅读。

【"技术真好啊……nino。"】

【"闭嘴,不用你说……"二宫从相叶两腿之间抬起潮红的沾染O液的脸。】

【"我这是在夸你呢……nino。能被我看上眼的人可是很少的哦~"】

卧槽什么设定。

但是好像有点带感。

诶嘿嘿(´・ω・`)

真是堕落了呢……成为撒旦了呢翔哥哥。

此时相叶也睡着了,身体开始向一边倾斜。

嗯……翔哥哥还在往下看,没有注意到。

【"哼……"二宫也不甘示弱,威胁般的在▄︻┻┳═上舔了一口,"接下来可别被我伺候得舒服到哭出来。"】

【"那就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相叶舔了舔艳红的嘴唇,诱惑般的轻吐几字,"用你的舌头让我high潮……呐~"】

"wufufufufu~~~~"

正当翔哥哥发出奇怪的笑声时,相叶已经整个人倒下去了,而没有了支撑的二宫——

一步~一步地~往下滑~

啊门啊前有棵小相叶~大概是~嵐中~第二大~

nino顺着竹马的腰啊~

一步~一步地~往下滑~

妈个鸡是唱歌的时候吗!!?

nino的脸已经结结实实地埋进去了哟!?埋进他竹马的两腿之间了哟!?大概是嵐中第二大哟!?很硌脸的哟!?

翔哥哥飞速的在心里吐槽。

至于为什么说是第二大嘛……

ma,你懂的~

"怎怎怎怎么办……"翔哥哥咽了口唾沫。

同人文的情景在眼前这样再现。

而且——

我好像还很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已经坏了哈哈哈!!

翔哥哥捂脸发出无声的苦笑。

总之吵醒了他们会更不妙的吧。

翔哥哥实在难以想象二宫醒来在相叶股间蹭蹭的样子。

【"怎样,舒服吗……maくん?"】

会变成这样的展开也说不定。

等等!

翔哥哥被这样脑补的自己吓了一跳。

"怎么办这样下去我会没朋友的啊……"翔哥哥在桌子上掩面痛哭。

不,翔哥哥,我觉得你和一个关西团体的腐男老大会很谈得来。

言归正传,还是要想办法把他俩分开才行吧。

翔哥哥展开了行动。

然而无从下手!

无论怎么动,二宫的头都会二次撞击相叶的O玉。

急!正在熟睡的我的门把的头埋在另一个也在熟睡的是他竹马的门把的股间了我该怎么办!!?

翔哥哥拼了命的打字,随后少女祈祷中。

然而时间不等人,二宫醒来了。

"唔……"

咦咦咦咦咦——

牙白牙白牙白牙白——

(⊙*⊙)

"啊……我竟然在相叶氏的股间睡着了……"二宫揉揉眼,爬了起来。

啊咧?

(⊙o⊙)

意外的……大丈夫?

所以我从刚才开始就慌个啥!!?

翔哥哥受了打击,颓然坐在地上。

.

——同人文什么的,真的是够了!!

——…………————…………————…………

小彩蛋

"啊咧……nino,我睡着了吗?果咩……"

"mama~比起这个……离上场还有段时间,一起打游戏吧。"

(´・ω・`)←翔哥哥此时的表情

tBC.


评论(2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