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天国【MAM】



注意*

ooc

现实无关向

三观略糟【相信医德】

只是片段式,有机会补全

*********

消毒水的味道逐渐消散了。

【醒来了吗】

"唔……"松本睁开眼。

本应在两年前就死去了的那个细瘦男人,现在正一袭与周围的白色格格不入的黑衣,死神般地站在他面前。

男人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伏在松本耳边。

【欢迎来到天国,Jun。】

【我是死神相叶。】

…………………………………………

"小林医生,这真是一个奇迹!"

"明明患者已经停止了呼吸。"

"却借助外力直接挺过了这次手术。"

"……嘛,死不了就好。再继续从他父母那里要钱……多做几场手术,只不过会多留几条疤而已。"

"小林医生……"

"惠。我相信你是个好母亲。"

"……是。"

……………………………………………………

"这里什么也没有哦,Junくん。"二宫露出嘲讽的笑容,"只有你和我两个将死之人罢了。"

"诶……明明雅他……"松本惊慌地指向左边。

左手边是一片白色的空虚。

"这里是重症监护室。"二宫收起了笑容,"不要再做你的白日梦了。"

………………………………………………

"呐……雅,这里不是天国吗?"松本抬起好看的眼睛问道。

【……】死神微笑而不语。

"呐……雅,我要一辈子留在这里吗?"松本抓住死神相叶衣领,像一个无助的孩子。

【只要你听从天使们的话,挺过这次手术,就可以在这个纯白的天堂获得永远的生命哦。】

"但是……我还能离开这里吗?还能再见到你吗?"

【永远离不开也见不到了呢……直到你化作天使,张开消毒水味的翅膀,你也只能在这座洁白建筑物的屋顶盘旋……也永远不会再见到我了。】

"……那,我要是选择跟你去地狱呢?"松本突然抬起脸,看着死神相叶——本应是自己的爱人的人温和又冷漠的脸。

【这里是天国,你不会死。而去了地狱,你就是死。】

"没关系的哟……有雅在身旁。"松本露出了孩子般可爱的笑容。

死神相叶怔住了,没有笑意的眼中流闪出温暖的光。但只是一瞬。

【那,走吧。Jun。】

"嗯!雅。"

松本切切实实地握住了死神相叶的手,与他十指相扣。被他牵引,走入无尽的黑暗中。

………………………………………………

"小林医生!"

"可恶……算了就跟家属说是我们尽力了但无力回天了吧……二宫还自杀了……这样还怎么赚钱啊!!"

……………………………………

松本润逃离了天国。

松本润跟随着他爱的人同模样的死神去了地狱。

究竟这是人与死神幸福快乐的结局呢……

还只是一个丧爱的男人对现实的自我逃避呢?

fin


评论(5)

热度(13)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