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人狼游戏(完)



翌日清晨

【恭喜脱出,大野智,樱井翔,横山裕】

【根据取胜的人数】

【你们可以选择提出三个要求】

【无论是多么胡来的要求都可以】

"……去死。"横山说。

【这还是很抱歉,我是电子智能设备,不过过后会让人来破坏的】

"……我想要知道实情。"樱井抬起头,缓缓地说。

【兹——】

【为什么会这样……只有我一个人……】

【为什么!为什么我还要参加?!我明明——】

【人狼不能取胜……取胜了也会一直留下去的意思吗……不要开玩笑了!】

【知念!你疯了吗?!】

【这是脱出的唯一办法……前辈。】

.

【我不是说过了吗……人狼是无法取胜的……】

【交易?】

【只要是我们五个的话……就都能脱出了吗?】

【nino,我们有脱出的希望!】

【Jun——!!】

【原来……你是骗人的吗……?】

【这种规则,从一开始就……】

【我们从一开始就……】

【nino,对不起……】

【……晚安,nino……】

【兹——】

【这是藏在相叶雅纪身上的录音设备】

【这便是真相】

"可恶!!"樱井狠狠锤向了桌子。

【那么大野,你的要求呢】

"……"

"……把所有人都还回来。"

————————————————————

"leader,leader……"

大野睁开眼,面前是二宫放大了的脸。

"快上场了哟。"二宫又拍拍大野的肩,拉着大野站了起来。

"醒了吗……不要总是在这种时候睡觉啦leader。"

旁边的松本也发出关切的问候。

【只是……梦吗?】

大野揉了揉发昏的脑袋。

【真是冗长的梦啊……】

"唔嗯……"大野因头痛又发出短促的音节。

"这次MUSIC DAY可都是大物……话说连Gacktさん都来了呢……"

樱井在一旁打理着领带,说道。

【GA……くん……?】

大野依旧迷迷糊糊,继续揉着太阳穴。

"leader,你……啊,GAくん!"

相叶似乎是发现了大野的异常,但被来人打断了。

Gackt不知为何出现在他们的乐屋门前。

"好久不见了……在你们上场前打个招呼。"

Gackt微微笑着,说道。

"这还真是万分感谢。"

成员们客气着,逐一走出乐屋。

当大野路过他面前时,突然传来了和当时天音一样的声音。

"恭喜脱出,大野くん。"

大野一下子清醒过来。

"啊……好疼……这是什么啊?"

"我看看……"

"好疼!"

"抱歉……"

"流血了啊相叶くん,还能坚持吗?"

"……没关系,先把solo完成。"

"那就拜托你了相叶くん。"

"嗯。"

大野看到这一幕,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而那熟悉的低音又在耳边响起。

"根据你的愿望,全员回归了哟。"

"那么——"

"这回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人狼大野くん?"

fin

thank you for reading


评论(6)

热度(16)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