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人狼游戏(十二)

又是好久没更了呢……

下章完结

.

.

.

.


"nino……"

"……怎么了。"

"……好好活下去。"

"……如果我拒绝呢?"

"……"

"话先说到前头,我可不是为了你哦。我是去陪J的哦。"

"……"

"既然到了如此两难的境界……干脆,让我们一起赎罪……"

"……"

"……对不起。"

"……我也是,对不起了。"

"……晚安,nino。对不起。"

"……晚安,maくん。"

【二宫和也,死亡】

——————————————————

"润!""小润——!"

岚五人呼喊。相叶飞奔到松本身边,一把按住松本的伤口。

"坚持住,小润!"

"……咳咳……雅……"

松本咳了几口血,把手轻轻搭在相叶的手上。

已经够了。

松本的眼睛这样说。

然后,搭在相叶手上的手渐渐滑落。

落在地上,渐渐失温。

殷红的血从相叶指缝中涌出。

【松本润,死亡】

"小润——!!"

————————————————————

房间内又是一片死寂。

"为什么……会这样……"

樱井呢喃着,大大的眼睛失去了光泽。

"……"

大野则完全失了神,只有大颗的泪珠从眼里涌出。

"我们太自私了……"二宫说。

"……"光一突然起了身,走向刚的房间。

"等……"

横山很想阻止他。

但一切已经晚了。

光一打开了刚的房间。

"……tsuyo……"

【堂本光一,死亡。】

无情的天音再次响起。

房间又再次恢复了沉寂。

"……"

"……"

"……回房间吧……"

等了好久,樱井总算憋出这样一句话。

"……"

众人无言,默默起身,向屋里走去。

"……呐。"

横山突然拉住了相叶。

"……"相叶虽然被吓了一跳,但还是沉默着回头。

相叶的眼睛是红的。

"……规则说过吧,进了别人的门就要死……"

横山笑着问。

"……嗯。"

相叶过了许久才回答。

"那就好了!哈哈哈——"横山突然释然地大笑起来。

"……"相叶默默转过头。

"……我为什么不早点想到呢?如果这样的话,我早就不用站在这里了!!"横山跪在地上,捂住自己的脸。

"……"

事到如今,剩下的人连安慰也做不到。

所有人都回了房间,静候夜晚降临。

——————————————————

【leader】

"相叶ちゃん……"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和你说话了】

"……"

【如果没有这场荒谬的游戏该多好】

【如果我一开始就告诉大家真相的话】

【说不定我以外的所有人都不用死了……】

"相叶ちゃん,你没有做错什么……"

【果然我还是太任性了呢,leader】

【只想着嵐的事情】

【完全忽略了别人的生死】

【欺骗了所有人】

【还把nino,leader也牵扯进来……】

"……抱歉。"

【leader不用道歉啦……我的运气似乎也用尽了……】

呼号机那边传来了啜泣的声音

【……要好好活下去啊,leader。】

呼号机被挂断了。

大野"扑通"一声跪倒在地。

嘴唇颤抖着叫出最信任的人的名字。

"sho……"

——————————————————

【二宫和也,死亡】

【相叶雅纪,死亡】

深夜,天音传达了这样的信息。

这时,大野的呼号机响了。

【satoshi……】

"sho……?"

大野努力忍住眼泪。

【我一直被蒙在鼓里吗,satoshi……】

【相叶くん,nino,Jun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你一点也不告诉我……】

"……"

听着樱井嘶哑而绝望的声音,大野再也忍不住眼泪。

"……抱歉,shoくん……我本以为一切都会往好的为方向发展的……本以为可以五个人一起……"

【satoshi……】

"是我们的任性害死了自己……连累了别人……相叶ちゃん和和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赎罪……"

"……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有不辜负他们好好活下去……"

【……】

【……我明白了。】

呼号机被切断了。

大野也像被断了电的机器,颓然倒在了床上。

tBC


评论(5)

热度(10)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