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十一)(松本篇)

久违的更新。

快完了。

停了那么久对不起。


.

.

.

.

我一直在哥哥们的守护下成长。

虽然有时会嫌弃哥哥们的不成器,但我比谁都要知道他们比谁都要器用。

我们是嵐。

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五个人。

【我们五人一起逃出去吧!】

雅说的这句话,我一直把它当做在这场荒谬游戏中唯一支持我,不让我崩溃的锁链。

【我会保护你的,小润……所以,你什么都不用管,交给我和知念就好了。】

为什么啊!

一直以来在节目里,不是我在照顾你吗?!

我明明是弟弟,却要一直照顾着你们。

为什么,为什么到了这时候却摆出一副哥哥的样子啊!

——何时才能不把我当做小润,真正的去依靠我。

【调查我吧】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明明我是连一个人都没有杀的懦弱的怪物。

看着雅惊恐的眼神,我却舒心的笑了出来。

【没关系的】

没关系的,一定。

至少能保护住我们的希望。

一定,要逃出去。

这次,终于可以保护你了。

这也许就是懦弱的我唯一可以做出的奉献了吧。

.

.

.

然后——

雅再一次对着我哭了。

"你究竟……在干什么?!"

雅泣不成声,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冲我吼道。

"不要……让我的努力白费啊……Jun。"

"对不起……"我冲着通讯器那边看不见表情的雅微笑着,"但是,这样就好了。"

然后,总而言之——

咳咳,又犯老毛病了。

总之,雅与leader合谋杀死了骑士刚君。

我知道,我们已没有选择。

占卜师光一君被刚君所保护。

我注定无法被拯救。

想到死亡,我其实还是有点怕的。

但当光一叫出我的名字时——

我看到他含泪的双眼。

我看到他的眼里的刚君。

我看到他眼里的相方爱。

我很愧疚。

我很抱歉。

如果没有这个无稽的游戏就好了。

所有人不用死,雅也不用痛苦了。

"来吧!"

我张开双臂,仿佛自己已置身聚光灯下。

再见了,shoさん。

再见了,leader。

再见了,nino。

再见了,雅。

再见了,嵐。

聚光灯熄灭。

I'm exiting.

.

我向后倒去。

"Jun——!"


评论

热度(15)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