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花店的男主人和他 chapter4:紫罗兰—在梦中与你相爱

少女宫注意

颜艺翔注意

二相注意

满分作文注意

.

.

.


那天的混乱party结束后,二宫久违的做了个梦。

梦里他是一个小镇的一流魔术师,被全镇人所喜爱。

这样完美的他,爱上了一个普通的青年。

青年叫相叶雅纪。

他在梦中一遍遍向相叶诉说着爱,一次次拥抱他。


然而, 正当他要吻住青年的时候——

"nino!起——床——了——!!"

二宫炸了,一下坐了起来。

妈蛋敢破坏行长我的美梦,小子你胆量不小啊。

等等。

我做的又是什么鬼梦啊!

我为什么会去告白相叶啊!!

"nino……fufufu你多大了,竟然还【自主规制】了……"

相叶不知何时掀开了二宫的被子,指着二宫的"小帐篷"狂笑。

"啊啊烦死了!你不是小时候还尿床过了嘛!"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先不管这个,你今天打算开业了?"二宫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问。

"嗯,平日老客户都是今天来得勤。"

相叶回答,摸了摸下巴。

二宫知道相叶一撒谎就会摸下巴。

再说昨天宿醉,今天就开业。怎么也说不过去吧。

二宫眉眼一转,觉得此事必有蹊跷。

但他也没多问,闷闷的一个人打马里奥去了。

相叶似乎没有注意到二宫的坏心情,哼着歌去卖花了。

二宫坐在沙发上,一局一局刷着马里奥。

【GAME OVER】

二宫懊恼地摔了游戏机——当然是相叶的。

这时他突然注意到一大束紫罗兰。娇艳欲滴,装束的整整齐齐,上面还别了金色的小纸片。

【I LOVE YOU】

这一看就不是卖的吧。

而且还"I LOVE YOU",那个BAKA终于又有女朋友了吗?

二宫不知道为何心里空空的,像是喝了相叶茶一样苦涩。

不不不这走向不太对吧,我怎么成了暗恋学长的怀春少女了?

二宫快被自己吓死了,赶紧自糊脸冷静了一下。

我是那家伙的竹马,是他贴心的小伙伴,虽然嫌弃他,却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没错,我只是他的竹马。

可自从那天起,我是怎么了。

又是比技术,又是见家长(大雾)的。

二宫突然意识到了。

这样啊,我喜欢他啊。

比任何人,比世界上的一切都喜欢他。

二宫这样想着,一下子跳下沙发。

将心中所有的感情——

"maくん!我对你——"

.

.

.

.

"ninomi……ninomi?"

"唔……?"

眼前是樱井放大了的肿脸。

"woc樱井翔你差点吓死我……"

二宫吓得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直糊撸自己的小心脏。

"那啥……我们昨天不是宿醉了吗……"

樱井的肿脸上似乎还带着倦意,他揉了揉自己鸡窝似的头,冲二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昨天睡在茶几上……"樱井指了指地上的游戏机,"我好像一脚把它踢下去了,然后……"

"那是相叶氏的哟。"

"诶(⊙ε⊙)。"

看着眼睛又被吓得溜圆的主播先森,二宫陷入了沉思。

1.我为什么会做梦呢。

2.我为什么会做梦中梦呢。

3.我为什么会在梦中爱上相叶氏呢。

二宫整个人都不太好,看了看和大野抱团的相叶和一人占了2/3床的马子俊,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大叫出声:

"等等,为什么是我睡沙发!!!"

"我还想问为什么我睡茶几呢QAQ。"

"嗯……"

相叶从大野的怀抱里爬了出来。

"早啊,nino。"

"早啊,相叶氏。"

这是他们特有的习惯。

"对了nino……昨天因为sho他们来了所以没来得及……"相叶带着乱糟糟的头毛蹦下床。

"不会又是兔子吧……"

明白相叶用意的竹马君叹了口气。

"不是啦……喏!"

相叶手指灵巧地编好了什么东西。

"……"

二宫被相叶强行扯过手,食指上被套上了什么东西。

是紫色紫罗兰花的戒指。

这家伙,总是在这种地方有才能……

二宫上上下下打量了这枚戒指。

"嘛……还好吧……(ˉ.ωˉ)"

"请说一句你喜欢啊QAQ……"

其实还不错的啦……

"呐……nino……你知道紫色紫罗兰的花语吗?"

"是什么……"二宫意外的发现自己竟然很期待。

"花语是——"

一瞬间,二宫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竹马意味深长的笑容……

磁性沙哑的嗓音。

"在梦中与你相爱……呐?"

.....................................................................................

前后点题,我给满分


tbc.


评论

热度(24)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