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二宫篇)

二宫篇开更

到了解开迷题的时候了。

约还有两篇二宫,三篇正篇完结。

废话不多说,开始!

.

.

.

.

当我作为arashi的一员,二宫和也重新诞生时,我就决定了: ——我要守护这些人。

〃虽然这样做是在把你牵扯进来……但是nino……我只有你能拜托了!〃

那个形似aiba的人伏地请求,像是要哭出来。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不是我认识的相叶、我一直守护的相叶。

他那黯淡无光的眼睛,与那个和我一起长大的人完全不一样。

我对他说,你要是如实回答我一个问题,我就同意。

我像是害怕得到答案一样长吸了一口气,问道: "你是谁?"

他抬起头,脸上写满了悲伤。

"我是人狼,小和……从身体被改造的那一天起就是了。"

相叶他,已经参加了3次游戏。

像是奇迹,他每次都作为人狼活了下来。

不断重复,不断重复。

乐观如他,也被那生死的轮回击溃了。

.

.

.

我参加了这个荒谬的游戏,成为了人狼的协力者。

松润也在,他还是第一次参加,整个人心神不宁;还有一个后辈知念,记得他是大野的小粉丝,参加了一回。

aiba,不,人狼相叶一如既往,别无两样。

这更让我痛苦。

——我要守护arashi,我想要要守护这些人。

那个笨蛋也跟我说过同样的话。

而现在——

"nino,我不会让小润去杀人的。我会保护好小润的。"

一如既往地笑着,嘴中吐出的却是可怕的话语。

——这哪里是保护J啊!!

〃让我看看你的獠牙,人狼。〃我突然一股火气上脑,猛地揪住相叶的衣领,恶狠狠地对他说。

〃你没吃错药吧nino?〃 相叶仿佛被吓到了,盯着凶狠的我有些不知所措。

〃不……〃我只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想要听一个理由,哪怕是借口,告诉我他还是一如既往。

〃!〃 相叶却突然咬上了我的脖子,尖利的、一直被隐藏的獠牙摩挲着我的动脉,野兽的本性暴露无遗。

然后他很快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放开了我。

【啊……他就是这样杀死别人的吗】

〃nino……〃明明是他咬了我,他却一副要哭的样子,〃太残忍了,无论对我还是润……〃

这才是真正的他们。

比任何人都要克己温柔的松润。

比任何人都要温和纤细的相叶。

比任何人都要爱着arashi的这两个人。

因为这场荒谬的游戏。 却要去杀人,吃人。

——与同伴们互相残杀。

真实的相叶还是那么脆弱。

所以至少我想站在他们这边。

因为如果没有人去撑住那个笨蛋,他只会一个劲的努力过度,勉强自己。

我想守护他的笑容。我想要守护这个【宝石箱】。

所以这局游戏,我不能输,我们都不能输。

因为我们都要拼命守护:

我们的珍宝

—— 嵐

以及嵐的我们。   

评论

热度(18)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