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十)【堂本篇】

请允许我刷一发KKL

快完结了,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更

BE确定

请大家继续支持我(*ˉ︶ˉ*)

.

.

.

.

.

【好痛,没有知觉了】

【得告诉相方,得告诉光一】

【不要手软,杀死人狼】

.

.

【一定要……活下去】

.

.

【以及……再见了,光一……】

.

.

.

.

"呐光一。"

"怎么了刚,这么沉重?"

"如果我今晚死了,我希望你不要心软。"

"……"

"抓出人狼,你要活下去。"

"……tsuyoshi……"

"到时候,就由你主持我的葬礼。"

"……你在……"

"所以,没有了我也没关系……"

通信挂断了。

.

.

夜晚来临了。

这次与往常不同,开门的声音很大,几乎是踢开的。 然后咚地关上。

然后是似乎带着怒气的步伐。

终于,在一个人的门前,停下了。

脚步声的主人开始转动门把手。

一下,两下。

如果骑士保护了这个人,这局就稳操胜券。

门开了。

人狼夺门而入。

"唔!" 门内的人被捂住了嘴,随后是皮肉撕裂的声音。

在闭眼休息的光一突然一个冷颤。

相方,相方他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口突然空虚了?

.

【堂本刚,死亡】

"什……么?"

这不是真的。

相方,相方他刚刚才跟我通完信。

不可能,不可能!

" 如果我今晚死了,我希望你不要心软。 "

tsuyoshi,tsuyoshi他已经知道了吗?

"抓出人狼。"

我已经知道了…… 在说出来之前我是不会死的。

.

松本润——

.

.

.

.

"你是人狼!" 第二天一早,光一就指着松本的鼻子叫了出来。

"不,松润才不是人狼!"

相叶大声地叫了出来。

"相叶,你放心,明天就是你了。"光一冷笑道。

.

.

.

.

.

堂本光一很擅长隐藏自己的感情,他自己却不知道。

他很天然。

在别人眼里,光一很高冷,生人勿近。

而在相方的眼里,他只不过还是当年那个青涩的少年,就是秃了点。

从十五岁那年起,从那场concert开始,堂本的两位少年就开始了他们的故事。

一起拼搏,挣扎逃出舆论的漩涡,配合,救场。

这似乎都成了习惯,仿佛他们从一开始就紧密相连,相亲相爱。

冷漠的光一,天然的光一,霸气的光一。

无论何种状态的光一。

在看见那消极却又坚定的背影时,总会化作一个温暖的拥抱。

抱着他,享受他的体温。

仿佛世上的一切,都是他们爱的聚合物。

.

.

光一没有想过要一个人面对以后的生活。

【刚……】

刚一个人是不行的,他不能没有我。

我?

我也不能没有小刚。

如果?

不可能啦,不可能会有那种时候啦……

可是。

只是如果……

"我希望你们啊,至少死的时候是一起死的呢。就像至死不渝的偶像那样,手牵着手一起到倒舞台上。"

牵着他的手……

"我希望我的葬礼是由光一来主持的,就这样啪地站出来介绍‘大家好,我们是KinKi Kids!下面我来介绍我的相方……啊他已经去了呢’之类的。"

刚……会先我而去吗?

如果,只是如果的话。

我该怎么办?

.

.

收到刚的通信后,光一一直很不安。

精神大条的他想了很多。

不会的吧,哪可能那么巧,今晚不一定就会有人死啊。

可万一有人死了呢?

那也不一定就是小刚啊。

可万一就是小刚呢?

"tsuyoshi……为什么不接信号……"

从未有过的空虚感涌上心头。

直到——

【堂本刚,死亡】

"什……么?"

诶,堂本刚,那是谁。

不是我的相方吧。

不可能是tsuyoshi。

不……

.

.

.

我得振作起来。

还不是哭的时候。

我还要找出人狼。

我还要去找小刚。

我……

占卜的答案浮现在心中。

再等等我,tsuyoshi。

马上,马上就可以再见面了哟。

.

.

.

评论(2)

热度(8)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