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人狼游戏(七)

又要高能了。

BE预感

模特依旧甜

.

.

.

.

.

.

"对不起,翔くん……"

"我知道所有真相,但我无法告诉你。"

"明明我们是最亲密的存在。"

"明明在那天约定过了。"

"明明……"

黑暗的房间中一个瘦小的身影缩在角落,瑟瑟发抖,自言自语。

.

.

.

.

.

.

"就是这样,Leader,我已经告诉你所有的真相了,你会帮助我的吧。"

"帮助……"

"为了达成【全员脱出】,我想要拜托你一件事。"

"全员……都可以脱出……吗?"

"没错,我们【岚】全员都可以脱出。但前提是Leader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哦。"

"其他人……"

"……其他人?其他人怎样都好!我已经……已经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冷静……怎么样才能帮你?"

"Leader,冷静点听我说,国分前辈是我杀死的。"

"是你……"

"但他不是骑士,他房间里没有投票电视。对了,我已经知道吸血鬼是谁了。"

"……"

"我希望Leader可以帮我调查一下。"

"……"

"刚君到底是不是骑士。"

.

.

.

"为什么你自己不去调查?"

"刚君在怀疑我。"

"知道了又怎样,你要杀了他吗?"

"……嗯。"

"……"

"Leader,只有这一个办法了……"

"……"

"我知道脱出的方法,但前提是一定是我们五人。"

"……"

"所以呢,等等我。等到只剩我们的那天,五人一起……" "……让我考虑考虑。"

大野挂断了呼号机,如同脱力一般滑坐在床边。

.

【横山君作为Leader已经有了他的判断】

【我作为岚的Leader,为何犹豫不决呢】

大野捂住眼睛,等待着夜晚审判的钟声响起。 .

.

..

.

.

.

.

.

.

"小润。"

"怎么了,雅纪。"

"对我说声晚安好不好。"

"晚安。"

"嗯,晚安,小润。"

"……你俩真是腻乎啊。"

"你嫉妒了,小和?"

"啊没错,嫉妒啊,就这样抢走了我亲爱的弟弟。" "噗,松润你听见了吗?"

"啊啊,我要睡觉了。" 松本挂断了呼号机。

.

.

.

"不要勉强自己。"

二宫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担心。

"我也睡了,晚安。"二宫也切断了呼号机。

.

"晚安,kazu。" 相叶对着已经"嘟嘟—"响着的呼号机那头,轻声道了句晚安。

.

.

.

.

.

夜晚是那样静,完全没有声音。

"啊——"

伴随着泷泽的惨叫,今井的声音也传了出来:

"为什……么……" .

.

.

【泷泽秀明,今井翼,死亡】

评论(5)

热度(1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