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人狼游戏(六)

对不起我终于更了

或许有点短。

建议去看看知念篇,

(ಥ_ಥ)快没梗啦只能拖进度

以上!

处决了知念后,年长的几位收拾尸体,剩下的人都聚到了一起。

"实话实说,到底谁是恋人。"村上发问。

"你是骑士吗?"相叶问。

"无可奉告。"

"啧,那我们也就无可奉告咯。"二宫啧了一下舌。

横山沉默着看着他人无营养的对话。

"对了。"像是想起来什么似的,横山拍了下手。

所有人都望向他。

"既然知念君是人狼,那么被他指认杀死的山田君就不是人狼。山田君虽然晚上发出了声音,但第二天早上他并没有报告被袭击。"

"那你的意思是……"泷泽问。

"被袭击的大概另有其人,并且应该与山田君挨得很近。否则以房子的构造来看,他是听不清的。"

说罢横山指了指山田的房间,它处在"凹"字形转角内,确实很难听清较远的动静。

"但那天晚上声音很大啊。"相叶不解。

"嗯,但另有一番说法。如果被佯击的是远处的人,正常人会质问是谁吗?"横山看向相叶。

"……那倒是不会。"

"那就没错了。只有危机在附近,但明知自己不会出事,人们才会出声叫嚷不是吗?"横山一副俨然福尔摩斯的神态,正经地讲道。

"Yoko你真行啊……"村上一脸吃惊,"没吃错药吧。" "……没有,我只是冷静下来了而已。" 横山拍了拍村上的肩,说道。

.

.

.

"那,"今井开了口,"现在怎么办呢?"

"谁第一晚被袭击了,"横山握起拳头,"站出来。"

.

.

.

.

"……为什么一定要站出来不可呢。"村上问。

"因为如果骑士活着,【它】就一定不敢说。"横山一口咬定。

"谁?"一直沉默的樱井终于憋出了一个字。 .

.

.

"吸血鬼。"横山说。

.

.

.

.

.

.

.

.

"对了。"横山看着前辈们一脸倦容地回来,直起了腰。 "又怎么了。"松本问。

"如果你们之中有人狼,我希望今晚能够袭击我。" "哈?"村上一脸惊讶,"你可别学相叶大公无私。"

"前辈们也是。"看到回来就都惊呆了的前辈们,横山挂起一个自信的笑容,"骑士还在的话就帮帮我。先试探一晚,判定剩下的人狼的角色。" 说完横山就像没事人一样,和前辈们打了招呼就走了。

"别看他平时没有大哥样,再怎么说他都是我们的头头啊。最困难的时候,他总是一个人扛。"村上看着横山的背影,眼里很是复杂。"他刚刚的分析,是要把吸血鬼和人狼逼上绝路。自己承担其【后果】。"

"大哥们不在时,总会有其他大哥来代替,承担……吗。"二宫不禁感叹。

.

.

这也许就是前后辈吧。

.

这也许就是杰尼斯吧。

.

这也许就是,人类的天性吧。

评论(2)

热度(1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