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蛛网(竹马)

竹马

大虐

短篇,纯粹手痒痒

和任何作品无关,一时脑洞大开

谁能给我点灵感(ಥ_ಥ)

.

.

.

.

.

.




一如既往的雷雨,无力地躺在床上,看着自己最心爱的人的脸。

【呐.....nino,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恍惚中那个人被泪濡湿的脸庞映入眼帘。

【不要哭,不要哭啊nino......不要担心我……】

但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生命马上就要结束了。

“baka.....你一定要坚持住啊baka!!”

只要挺过这一天,只要挺过这一天就好,明天就会有希望了!

..

.

头越来越昏,意识在逐渐脱离身体。

【nino......】

雨声仿佛越来越大,几乎要穿透耳膜。

可困乏感却突然涌上来,一点一点,吞噬着精神。

拼命伸出手想要去抓那个人,可只是动了动手指。

【对不起,对不起nino......这回好像,真的没有奇迹的魔法了......】

.

.

窗前在雨中摇曳的蛛网似乎随时都要被暴风卷走,像是被人丢弃的小狗般瑟瑟发抖。

.

【蛛网上的蜘蛛,已经……早已死了吧】

逐渐合上了双眼,世界变得空白,安宁。

.

【啊......如果还能和nino在一起的话......】

..

我绝对不会再放开你。

.

.

.

“baka!睁开眼睛啊baka!!”

如果,如果没有你的话......

“雅くん——”

伴随着熟悉的叫法,那个人的心跳停止了。

.

.

.

.

相叶患绝症的第三年,他去世了。

.

.

.

"……呐, 雅くん,夕阳漂亮吗。是你的千叶的夕阳哦。"

"……"

"……我知道的baka,我哪里也不会去……"

"……"

"……我已经被你的蛛网束缚住了……哪里也去不了了……"

.

.

.

飞蛾的归宿,在与蜘蛛同一张的细网上。

蜘蛛葬身于暴风雨,飞蛾也挣不开束缚。

直到被雨溺死,被风卷走。

.

.

.

我挣不开你的束缚。

永远,永远。

从决定了成为你的饵食那刻起。

……

.

.

.

.

.

.

至于在千叶一座废弃的小房子里发现两具被雨水打湿,却紧紧拥抱着的尸体,那是三天以后的事了。

(fin)

评论(1)

热度(11)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