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四)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本章模特高能

本章模特高能

本章模特高能


主线开始咯,知念篇在第五章后~\(≧▽≦)/~

从此高虐(・ิϖ・ิ)っ



"我稍微……出去一下。"相叶说着,首先走出房间。

"我也稍微出去一下。"松本跟着走了出去。

剩下的人全都沉浸在悲伤,不安与自责中。

可突然相叶又跑回来,大声叫道:"大家快过来看!" 像是被突然转移注意力一样,大家全都跟着相叶走,甚

至没有人询问或质疑。

"看!浴室!一直被黑幕布挡着都没发现,不如大家都去洗个澡吧!"

相叶兴冲冲地提议。



"……都什么时候了你这个baka还这么开心。"二宫眼睛不知为何泛着红。

相叶不说话了,又是一阵沉默。


"嘛嘛……我们都太紧张了,这样也好。

"国分苦笑着缓解了尴尬的气氛。

"可是……"知念想要说什么,国分看了知念一眼,知念立刻低下头 不再说话。

"正好一整天都没有洗澡了,大家快去吧!"国分笑着一个劲地把其他人往里面推。

由于浴房不够,国分,刚,光一,大野,今井,泷泽留在了外面。

"喂!不要乱进我的浴室啊!当真踹你啊!"

"抱歉抱歉~小润。" "那也别进我浴室啊baka!"

"啊哈哈哈哈哈哈——"

"sho yan你不要只知道笑快帮我把这个家伙拽出去啊!" "

为什么大野桑不在啊……"

"hina看我的绝杀!"

"滚犊子哈哈哈别挠我哈哈哈……"


相对于热闹的浴室,外边则是一阵沉默。

国分保持着45°的姿势向上看着天花板。大野低着头,不知道是不是在发呆。泷泽在安慰今井,堂本的两位则都绞着手指低着头。

突然国分站起了身,不知为何鼻音很重。

"走吧。"他说。

"轮到大哥们的出场了。"


安置好山田后,剩下的人去洗了澡。

其余的人就在建筑内闲逛。

第一天确实太紧张了,他们都没来得及摸清构造。

这时横山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


相叶和松本不知为什么结伴离开了闲逛的队伍。

横山处于怀疑跟了上去。

"这两个人最近也太黏了吧。"横山自言自语道。

然后,在一个拐角他看到了刺激视觉的一幕。


松本在和相叶接吻。

HOLY SHIT!

而且还是用壁咚!

被压在墙上的相叶似乎发现了横山的目光,一下子推开了松本。

松本回头,警觉地看着横山。

"别这样看着我,我不是人狼!"横山还没来得及揉揉自己被闪瞎的狗眼,就被狠狠地怀疑了。

"真的……?"相叶小声地问。

"真的我发誓。"横山举起右手发誓。

"那好吧,姑且相信你。"松本放松下来,退到一边。

"你们在干啥?"

"如你所见啊,接吻。"松本回答。

"那你们是……"横山的眉毛抽了抽。

"没错,我们是恋人,你是骑士吗?"相叶很自然的问到。

"不是……很抱歉帮不了你们。啊真是没想到会是你俩……" "是我俩有什么问题吗?"

"不,只是三观……啊对了我有一个疑问……"

"什么疑问?"松本问。

"你们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接吻呢?"


"哈?"松本不悦地挑起了眉。

"为什么?"横山隐隐地感到不对,"还是说你们从组合时就是这样了,感情深厚,欲求不满?"

"因为药物。"相叶回答。

"药物?"横山不解。

"我和小润组合时当然是正常的,但在这场游戏开始前,我们被注射了同种催眠药物,对对方产生了莫名的爱意,我指身体方面哦。"相叶面不改色的说着糟糕的话题。

"但是毕竟以前是团员,做这种事也多少少了些负担……" "够了!"横山打断了相叶的话,一口胃酸涌上来。

"你俩继续亲热,我先走了。"落荒而逃。


"走了呢……"相叶皮笑肉不笑地转过身,"继续吧,小润。"


评论

热度(17)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