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


(先说明一下,此文全程三人称,不会有心里对白。具体心理描写,我会在角色个人篇补全

ps.我最近真是高产如母猪)


"嘎哒,嘎哒……" 墙上的钟一分一秒地迈着稳健步伐,飞逝着时光。

"叮咚锵——"

【十一点——】

与此同时,有人的门把发出剧烈的声响。

所有人都屏息凝神,一动都不敢动。

门把继续剧烈晃动,似乎有人在剧烈摇着门把。

似乎是在为了给自己壮胆,山田喊了一声:"是谁?"

接着摇晃停止了。

然后走廊中又是一阵沉寂。


无言中,人们迎来了漫漫长夜。


羿日


所有人又回到了那个昏暗的房间集合了。

"占卜师——"二宫站得离所有人很远,用尖细的嗓音喊到。

"我是占卜师。"光一站出来说道。

"可以相信你吗?"国分问。

"我像是会撒谎的人吗?"光一回答。

"那昨晚的调查结果怎么样?"国分继续追问。

"我调查了嫌疑最大的二宫。"光一望向二宫,故意卖关子似的顿了顿,"他不是人狼。"

"那一个劲说二宫是人狼的山田就很可疑了。"刚说,"并且昨晚只有他一个人出声了。"

"不,我不是人狼啊!"山田一下子焦急起来,大声地冲堂本刚喊道。

"而且二宫也有可能是背叛者。"国分说着看了看二宫的表情:依旧镇定自若。


【十点整】


"还是跟昨天一样的套路指呗。"

村上没有被天音的突然出现吓一跳很快地反应道。

相叶也很快反应过来: "好啊,一、二——"

"喂!"山田惊恐地叫道,"我不是人狼啊!"

顺着手指方向—— 除自己外,还有一个指着山田的人。 "知念,喂知念!连你也不相信我了吗?"

山田抓住知念,叫道。

"对不起……"知念说着,仍没有改变手指的方向。 "啊!够了!"村上把手指指向二宫。

"诶——"二宫一脸无辜,但迅速把手指向了山田。

山田又指向二宫。但几乎在同一时间——


  【时间到】


【山田三票】


"怎么……这样……"话音未落,山田的脖子就被撕开了了一个大口子,山田抽搐着倒下了,鲜红的血溅在所有人的身上,脸上。

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

这时 村上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但所有人都受了惊吓,自然没有人注意。

"呜呕——"离得最近的横山一下子吐了出来,村上赶紧跑来在一旁给他一下一下的顺背。

知念吓傻了,呆坐在地上。

"呜呜。"相叶转过身去,不让自己叫出声,顺便捂住了一脸惊恐的松本的眼睛。

樱井本来就圆溜溜的大眼睛瞪得更圆了,大野一如既往地呆住了,国分、刚、光一、今井、泷泽都呆住了,今井还掉了几滴眼泪。

二宫似乎也被吓得不轻,脸色一下子唰白。

"怎么……办?"国分磕巴着询问樱井。

"你你你你指什么……"樱井主播吃了个大螺丝。

"尸体,山田君的。"

"多少处理一下吧。"相叶依旧扭着头,小声地建议。


【兹——】


刺耳的广播音响又传来。


【恭喜恭喜,你们已经杀死一位参与者了】


【某些角色离胜利又近了一步】


【走廊角落有垃圾袋,可以进行处理】


【请继续加油】


【兹——】


"混蛋!"泷泽狠狠地锤了墙壁一拳。

"呜……"知念再也抑制不住,啜泣出声。

房间里静静的,只有知念轻声的啜泣。


第二天的早晨,以山田的死迎来了尾声。


评论(5)

热度(17)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