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

"诶,那不是只有一个小时了吗?!"二宫首先反应过来,大声叫道。

"那怎么办,要报警吗?"松本拿出手机,"啧,没有信号。"

"报警可不是什么好主意……"一直属于掉线状态的樱井突然闷闷地开了口。

"啊sho你还活着啊……"正在放空的大野也回了神。

"怎么办,要相信那个声音说的话吗?"松本问道。

"姑且相信吧,你看看aiba氏。"

顺着二宫的视线,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相叶身上。

"大家……"相叶因失血和惊恐嘴唇仍泛着白,"参加吧……我对这个游戏有些许的了解。"

"怎么办怎么办?"大家都围上前。

"你也就这时候能耍帅了。"二宫眯着眼对相叶说。

"第一轮大家都投自己。"相叶坚定地说。

"等等你是认真的吗?万一有人不投自己怎么办?"村上冲相叶吼道。

"……"相叶默不作声。 "

听相叶前辈的吧。"山田站出来说话了。

又是一阵可怕的沉寂。

"话说,人狼是什么样的……会真的吃人吗?" 横山这样问完后,相叶的肩膀剧烈地抖了一下,嘴唇更加苍白了。

"会的……会撕裂动脉,剖开胸腔……"相叶说着,声音越来越小。

"而人狼就在我们中间吗?"樱井问。

"……"相叶继续默不作声。

"雅纪……"松本貌似想要说什么。

"已经……够了……"相叶捂住脑袋。

所有人都沉默了。

【那么,现在开始投票】

【限时3分钟】

【不投票视作违反规则】

"开……开始了么?大家,我喊一、二,大家一起指哦。"相叶举起手指,说道。

"一、二。"

"喂……知念……"山田看着知念。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指啊!"山田质问道。

【剩余时间2分钟】

"不行啊……好可怕啊……我不想因此死掉啊!"知念眼睛血红,大声喊到。

"你连伙伴们都不相信了吗知念?相信我们啊!"

山田也扯着嗓子喊到。

"不行啊!"

【剩余时间1分钟】

"相信我们!"

"我……"

"没时间了,再来一次吧。一、二——"

【时间到】

每个人的手指都指向自己。

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回房间休息一会吧。"松本提议。

下午

"今天晚上,人狼必须展开屠杀。"二宫说。

"占卜师跳出来吧。"

二宫压低了声调,缓缓地说。

没有人应声。

"那个……我希望人狼可以今天杀死我。"相叶说。

松本有些担心地看了他一眼,却顺着看见了堂本刚疑惑的目光。

"为什么?"光一问道。

"因为占卜师还没跳。"二宫像是看穿了自家竹马的想法,站在相叶身后一字一句地说,"必须有人做出决定,使大家都安全度过这一夜。"

"你为什么那么希望占卜师跳?"刚质疑道。

"以玩法来讲,我毕竟都听那个笨蛋兴奋地显摆很多次了嘛。"二宫摊手,一副临危不乱的样子。

"二宫前辈,你不会是人狼吧……"山田问。

"呜哇,超直球。"樱井在一旁小声说道。

"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大野及时到位地吐槽了。

"我是不是人狼,就看占卜师了。"二宫回答。

"我觉得前辈十分可疑。"山田继续直言不讳。 "fufufu。"二宫用鼻子笑出声。

"不要在这个时候内讧好不好,我们的目的是安全度过这晚啊。"国分起身劝架。

"杀我吧。"村上突然说。

"虽然不知道骑士是谁,但拜托了,我也不想死!"村上深深地鞠了一躬。

"啊……"相叶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最终放弃了。

"回去吧。"仍然是松本,拍了拍相叶的肩。

"嗯。"相叶终于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笑容。

等待他们的,是第一个漫漫长夜。

*关于房间 人人都有(ง •̀_•́)ง嗯

每日提供食物(・ิϖ・ิ)っ总之有吃的,不用担心饿死。

自动上锁系统,谁也不能进其他人的房间。╮(╯▽╰)╭但都是大人了嘛,不会蠢到自杀的。

天音的熟悉不是bug,后面会说的。(是男声)

另外我是团担,sho困的性格我真的……

以上,对不起啦请食用!

评论(5)

热度(22)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