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尾汤泡馍

【arashi】人狼游戏<一>

首先,此文以团爱为主,有一点模特,竹马,山组。

其他团的人有。

ooc有。

现实向有。

高虐有。

但这不能怪我o(╯□╰)o

HERE WE GO !



〃好疼疼疼……〃相叶首先醒来,按着昏沉的脑袋爬了起来。

〃这里是哪……喂!nino!nino!〃 相叶猛推身旁躺尸的人。

〃唔……你很吵啊baka,怎么了啊……〃刚睁开眼也不忘吐槽的二宫磨磨蹭蹭地爬起身,好不容易才从昏暗的光线里辨出眼白又迷之出走的那个人。

但他向周围看了看,不禁吸了一口凉气:

周围的人都渐渐苏醒了……

——成员、前辈、还有后辈……究竟要牵扯多少人进来啊!!

〃喂!谁是犯人……!快滚出来!……喂!听见了吗!!〃 完全清醒的松本站起身,一边大喊一边观察着周围的状况。

〃国分前辈……你知情吗?〃二宫走向一旁坐着的国分太一。

〃……是说这个吗?〃国分摸出一封信,〃我本以为是哪个前辈开的玩笑,没想到……而且还是跟你们这群我熟知的人……〃国分痛苦的抓着头发。

〃没关系的前辈……总有办法逃出去的。〃二宫说着看了看周围,加入了大喊大叫的行列。

〃sho……没事吧。〃大野扶起依然昏昏沉沉的樱井,关切地问道。

〃恩……没事,话说你今天早上吃了什么?〃樱井像是在说梦话一样问了一句。

〃诶……啊……哦,吃的猪骨拉面。〃

当然这段莫名其妙的对白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啊……好疼!这是什么啊……〃 突然相叶的自言自语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让我看看,雅纪。〃一旁的松本走过来,歪过相叶的脖子拿开他捂住动脉的手。 在相叶的颈动脉上,有一个肉色的装置。它连着动脉,似乎扎得很深。松本稍微拽了拽它。

〃好痛!!〃相叶吃痛地一把拍开松本的手,些微的血从装置处溢了出来。

见此情景,松本不禁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 ——和相叶一样!

〃啊!我这里也有。〃发话的是知念,是一个理性又可爱的后辈。

顿时所有人都陷入了沉寂,纷纷确认自己的脖颈。

〃总之大家先都站起来,确认一下自身安全再思考脱出的对策吧。〃打破沉寂的是村上信五。他用关西腔讲出公司社长般的台词后,他身边的人就一下笑破了功。   〃啊哈哈哈哈哈哈hina你还真是一本正经啊哈哈哈哈!!!〃横山裕一边大笑一边猛拍村上的肩。

村上不知为何也被戳了笑点,立刻与横山进入了真·关西马鹿无双模式。

国分叹了口气,无视了撒欢的横雏二人,拿出前辈的样子发话了: 〃咳咳。我想大家应该都清楚发生了什么,那我就不细说了。总之,依照J家传统,自我介绍吧。〃

先是一阵沉默,然后有人开了口。

〃二宫和也,arashi。〃 昏暗中没人看清他的表情。 〃大野智,arashi。〃仿佛是回应一般,大野很快也开了口。

〃樱井翔,arashi。〃

〃松本润,arashi。〃

〃相叶雅纪,arashi。〃

很快岚的成员都报告完毕,几个人聚在一起开始说笑。 〃横山裕,关八。〃

〃村上信五,关八。〃

〃关八只来了两个人啊…… 〃国分若有所思。

〃 知念侑李,Hey say jump。〃

〃 山田凉介,Hey say jump。〃

〃hsj也是两个人哦。 〃二宫跟着附和。

〃 堂本刚,Kinki kids。〃

〃堂本光一,Kinki kids。 〃

〃 泷泽秀明,Takki&Tsubasa。〃

〃 今井翼,Takki&Tsubasa。〃

〃 然后……〃二宫恶作剧般地指向国分。

〃国分太一,TOKIO…… 为什么只有我是一个人……〃

〃 确实arashi的的前辈都来齐了呢。〃山田看了眼正在对大野痴汉的知念,叹了口气。

〃…… 〃然而当事人谁都没有说话,都低头不做声。

〃 兹——〃突然一声电杂音让所有人都警觉起来。

【现在开始人狼游戏】

昏暗中不知是谁吸了一口凉气。

【想必在场的所有人都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份了】

〃诶,这个声音好像在哪里听过啊。 〃光一突然一个激灵站起来叫道。

〃 谁?〃刚问到。

〃啊,不清楚……只是觉得很熟悉。 〃

〃 喂。〃

【现在说明规则】

【每天早上十点进行裁决,选出一名嫌疑者裁决。全部人狼死亡,人类获胜。】

【晚上十一点后,人狼和背叛者联合选出一名人类进行杀戮】

〃 还有背叛者啊。〃横山嘟囔了一句。

【选完后,除此人以外的所有人类房间均上锁。全部人类死亡,人狼获胜。】

【同时骑士在同一时间可以选择一个人强行上锁,保护他的安全。】

【猎人再被杀死前,每晚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想要带走的人,死后以当晚选择的人为准同时处决。】

〃 喂喂别开玩笑了……〃村上咬着牙说道。

【此外,人类中的两个恋人,一个死亡后另一个就会跟着死亡。】

【然后是吸血鬼,他不会行动,但人狼无法攻击他,只有裁决的银线才能送葬他。 当只剩人狼或人类时,吸血鬼获胜。】

【最后占卜师,每晚可以知道一个你想知道的人的角色,当然,只有人狼、吸血鬼、人类三种选项】

【另外,你们其中有三只人狼,一位占卜师,一位骑士,一位猎人,两位恋人,一只吸血鬼,四位平民,共十三人。】

【任何进入他人房间,违反游戏规则的人,装置会划破你的动脉。】

【那么,请好好加油】

【现在是九点整】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羊尾汤泡馍 | Powered by LOFTER